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4:23:44| 人氣3,5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映畫:アフタース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早就想介紹這部日本電影,因為除了是雅人桑參與之外,劇情十分有趣,很對我的味~有趣、充滿驚喜、又有推理的部份! 


首先介紹演員:依序是佐佐木藏之介、大泉洋(主役)、堺雅人。

三個中年男子(論年紀,都35以上了,佐佐木還超過40了呢XD),光是看到他們三個的臉就忍不住想看看戲裡在搞什麼鬼了!

大泉洋~有北海道的木村拓哉之稱(有那麼帥嗎= =),看過派遣女王的應該對他有印象吧!?(飾演主役~神野)

佐佐木藏之介~熟男阿!我是看離婚女律師對他留下印象,也是充滿喜感的演員!(飾演探偵~北澤)

堺雅人~不用說了!我的最愛XD,在這部戲中將他"迷濛"的眼神發揮到淋漓盡致!(飾演神野的同學~木村)

劇情一開始,從木村的中學回憶開始,飾演木村的小男生也很萌喔XD



導演的鏡頭帶得很好,呈現的就是一個溫馨的家庭在吃著早餐的甜蜜感覺!

這一幕~木村在對肚中的孩子SAY GOODBYE~

開著神野的車出門去,順便拜託神野照顧她(孕婦)!


但是接下來去找別的女人了~騙人的吧!外遇!?


偵探拿著照片來找神野詢問木村的下落~接下來兩人一路尋找蹤跡!


木村與謎之女一起進了電梯,舉止還很親密(大驚!!)


看到這一頭霧水!(後來當然就一清二楚)

"當下"我以為佐野(常盤貴子)是木村的老婆;

"當下"我以為老伯是佐野的爸爸,斥責木村沒給佐野好的環境;

"當下"我以為木村搞外遇(跟謎之女),心中非常地驚愕,哪A安捏啦!

"當下"我以為那個謎之女是酒家上班的小姐,木村~你眼光真差喔ˋˊ

很多的當下,事後都證明好像不是這麼回事喔!但是到底是如何?為了不爆雷,大家還是自己看吧!保證看完你不會失望的XDD

雖然不想爆雷,不過有些有趣的鏡頭還是想分享~(穿著內衣的雅人桑好萌阿><)



瞧~多無辜的眼神!大人~人不是我殺的,不要誤會我阿!

(配上醬的旁白也不錯 哈哈)


個人最喜歡這張劇照!超符合木村在戲中的形象與遭遇。看起來很可疑,但感覺好像很可憐!(不覺得很像狗的眼神嗎= =?小狗很委屈嗚嗚叫的樣子XD)迷濛的眼神也帶出戲劇中想呈現的懸疑感!難怪乎導演內田會說"光是堺雅人坐在那就非常可疑了",導演就是要這樣的感覺吧!但是劇中的木村從一開始的可疑,到最後,其實是個很無辜可憐的角色= =",無辜到讓你覺得好心疼><

戲中絕大部分是繞著神野跟北澤跑的,至少兩人尋找木村的行動大概佔了一半的時間。兩個人的演技自然是沒話說!大泉洋真的很搞笑,光看那個髮型就讓你想笑了XD,佐佐木演技也是一流的,果然還是熟男好阿!相較之下,雅人桑的出場顯得少多了,雖然如此,但他的部分卻是在後半段非常搶眼的角色!

透過簡單的話語、滿臉洋溢的笑容(不過笑容的意義並非都一樣),我想木村是一個認真生活的男人,他當然也想透過他的雙手給人幸福,可惜的是,在他還來不及說出口時,已經失去了機會!

你還看得一頭霧水嗎!?不要懷疑,趕快去找來看吧!保證不會讓你失望喔!有雅人桑、大泉洋、佐佐木三大帥哥的保證,你還需要質疑嗎?!(不負責任宣傳XD)


台長: ryo
人氣(3,5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雅人映畫 |
此分類下一篇:雅人訪談~映畫AFTER SCHOOL~

yueh
哈哈~~這部真的非常有意思.一開始聽說雅人戲份很少讓我興趣缺缺,後來知道它是因為這部片得到2008藍絲帶獎最佳男配獎,決定看看...結果實在太棒了!!他從頭到尾一整個就很無辜,可是又很惹人憐.哈哈!!從中學時期就被發好人卡真是太無辜了...
導演找雅人的動機---因為他光站在那就很可疑!!這點果然是精準.而且連演中學生的那孩子都跟雅人好像喔,太厲害了!!我也大力推...可惜台灣沒上這部電影.
不過9月會上演染血將軍的凱旋可以好好期待!!
2009-06-01 23:03:35
版主回應
我也很期待”浴血將軍”這部呢!過個暑假就能看到了XD,而且這部戲他應該不是無辜的眼神了!而是要殺人的眼神吧(像超越巔峰一樣),那種眼神更令人熱血沸騰(灑花...發花痴)~~~有機會電影院見^ ^
2009-06-02 11:41:55
Jasaken
請問這部片的翻譯名稱是?
我也是被美麗誘人的堺雅人電翻了~可惜他的作品不是很容易找到啊!>"<

謝謝!
2011-10-09 06:3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