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00:01:36|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忠僕號又一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7日 星期三 雨天

我真的很愛忠僕號XDD

所以聽到師大的聖研社要繳請忠僕號的船員來分享,我就去了~

天豪也有興趣~所以那天也帶他去了~~

可以看看LISA平時參加的團契我也很開心^^

去到那天遇到被佩芳姐找來幫忙的益詮哥XDD

還有李祺和小晴姐~見到小晴姐~超高興^^

和忠僕號的船員聊天很有趣~

有一位先生是修船技師從荷蘭來的女士

她以忠僕號的圖片介紹忠僕號給我們

她的英文有很重的口音

勉強可以聽得出大概的意思

他們當中有從南非,韓國,美國,澳洲,德國等地來

之後其他船員為我們帶來了見證分享,民族舞以及獻詩

讓我們看到不同的文化

他們每個人都很有特質

而且都很HIGH XDD

最後的默劇是描述人與神的關係

從神造人開始~到人被其他東西引誘墮落

神不斷找人,最後人怎樣衝破一切攔阻回到神的懷抱

他們每個人都演得很好呢~

看起來最害羞的也演得很放

很被感動...是他們那份生命吸引著我

是神的愛感動我

這天晚上真的很開心

簡簡單單地接受

祂給予,祂邀請,我們接受,我們回應

就是這樣子,一步步走來

我回應了神多少?

 

可以跟一個只有19歲的少年聊天

他有四個國藉XDD

中學畢業就決定上船

問他目的是甚麼~為甚麼不先去唸大學?

沒有理解錯的話,這是他的答案:因為不知道下一步是甚麼,所以才要去尋找

相信他會在忠僕號上找到他的下一步

 

人生的意義和方向,是需要尋找的

你清楚自己在做甚麼嗎?

也是需要一直問自己的問題

人生會面臨很對的選擇~

最重要的是做對的選擇

不過,做錯了,也沒關係,懂得回來就是了

對吧?My Dear God...

 

還有,我問了他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上忠僕號的人需要懂得游泳嗎?

XD

他說~WELL~看是甚麼position啦~

哈~還是學會比較好~~

我想不會游泳學人出海~像海賊王那樣子,要十足的勇氣,有十足的信心,還有十足的決心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hristian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去愛與接納自己(by 睿哥)
此分類上一篇:劉以達出福音CD!

Selena
那我上船要去當不用會游泳的POSITION !!

去完澎湖更讓我體會到自己真不喜歡在水中 orz
2009-06-30 20:19:38
版主回應
我不是不愛泡在水中,而是泡在水中會沉..ORZ
2009-07-04 22:4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