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5:55:00| 人氣3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的board g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8日 星期日 晴又雨

今天主日完中午和GRACE & TERRANCE的小學同學JAY吃飯~

她是女生哦~~不要以為人家叫JAY就是男生

而且是個溫柔的女生

聽大家在講小時候的事情

好有趣~~~

哈~彼此在講大家認識的人

澳門是很小的~

所以大家可能彼此認識而不自知

 

吃飽飽去校園書房買英沛姐&志光哥的結婚禮物

是一對泰廸熊熊,好可愛>////<

穿禮服和婚紗~~

拿到讚美之泉的巡迴演唱票,(大心)

還記得上年和SELENA能夠進場看的恩典

因為上年我們都沒票,只能以在場外等候的方式進場~

誰知道進去後位置蠻前面的XDD

時間很快又過一年了~不知道今年讚美之泉的新作品如何~很期待^^

這天校園書房在播小羊詩歌的最新專輯"永遠"

說新其實也不新了~出了一陣子~很好聽^^

惠琪姐說她已經買了~~她也很喜歡^^

今年會有三個同工進駐文化大學呢~

是婉茹姐,玉(瓶)姐,小晴姐~~惠琪姐一下子多了三個室友呢~

 

回到宿舍趕做PPT

明天要PRESAY

因為晚上約了恩淑和小馬玩BOARD GAME~~

所謂的BOARD GAME是桌上遊戲的意思

多數是德國出

好像大富翁那一類

不過更複雜

這次玩的BOARD GAME叫卡卡城

滿8歲或以上都可以玩

它的難度是依照附加版而進階的

因此你可以玩得像很簡單,也可以玩得很心機

我們差一個進階版就把所有的都加進去了

加上我和小馬都是第一次玩

所以我們玩了2個多小時@@

它是以抽拼圖拓展版圖的方式

用卡卡人來佔地佔路,順利結束一段路或一座城就有分

當然還外加很多東西,甚麼恐龍,教堂,祭壇之類的~~

由於每次抽出來的拼圖都不一樣~所以版圖變化很大

這個GAME唯一麻煩的地方就是所需面積超大

我們玩到半張交誼廳的桌都佔了~

結果這次結果小馬大勝~我們第一次玩大家都很禮讓XDDD

不過恩淑說小馬是有女強人的天份的~~看她佔領地勢就知道了~

恩淑說她老師說玩這個可以把人的黑暗面發洩出來

因此平常越乖的玩起來越兇XDDD

 

玩這個BOARD GAME讓我想起童年時和妹妹表妹玩生命之旅,酒店大亨,妙探尋兇的時光~

小時候很愛玩這類我稱之為棋的東西~~一個人也可以玩~

不過小時候玩這種東西有種危險~

就是小時候不懂事

我很記得的是玩電腦版大富翁因為贏太多而被表妹和妹妹夾攻

那時氣炸了~哈~

所以玩這種東西家長要注意一下小孩子~不是小孩子就不會耍心機的~:P小孩子也會記恨

 

和恩淑聊了很多這種回憶~

還談到以前玩電腦GAME

THE SIMS都出第3版啦~

我連第二版都沒有玩過幾次><

還未有時間去查第三版的特色的是甚麼

 

嗯~不過玩這類BOARD GAME很貴

因為台灣只有一家代權出產

目前又未有很流行

所以一套很貴~

我們玩的那套卡卡城買完一整套要快二千元台幣,而且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出附加版~

就像SIMS一樣,附加版一直出 = ="

呼~~但真的很想買一套回澳門玩:P

上次寒假本想找回妙探尋兇找弟兄姊妹一齊玩的

結果...原來所有棋都被媽媽帶回大陸了= ="

呼~我還蠻愛玩妙探尋兇的

雖然忘記它的玩法了~我記得道具蠻漂亮的^^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3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地震把我搖醒
此分類上一篇:烏來的螢火蟲

小白
BOARD GAME有很多種
我以前在羅浮群時就玩過三種
每一種都好讚
超好玩的~~^^
2009-06-29 18:0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