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20:26:59|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見證分享(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蔚欣的見證分享(不知這篇為何的,請看前一篇)
感謝主!
我今天有機會和大家分享我的見證,
我覺得真的是十分的奇妙。
為甚麼這麼說呢?
因為如果在二年前,
你跟我說,
我會成為一個基督徒,
我覺得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我自小就在天主教所辦的學校唸書,
從幼稚園一直到中學畢業,
每個學期至少進教堂一次,
我每天除了星期天我都在唸天主經,
我自小便學習聖經的故事,
對於我來說,
祈禱已成為我生活的習慣,
可是,那真的只是一種習慣,
沒有意義的習慣。

來到台灣唸書,
這種習慣曾經從我的生活中抽離了二年。
沒有祈禱的生活,
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影響,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沒有信仰的人,
就這樣,我繼續渡過了一年半的大學生活,
我也覺得我過得好好的,
台灣的生活已經習慣了,
只是功課壓力有點重,
可是也在自己能承受範圍之內。
沒錯,我相信這個世界是有力量在掌權的,
我有想過平常在學校所認識的“神”,是有能力的,
只是我不確定這樣的神有多少個,
說不定釋迦牟尼也很有能力啊!
說不定我去求他跟我祈禱一樣也可以幫助我,
不過,這一切對於我來說,實在是無關重要,
我不想知道那個掌權的是誰,
而且也沒有興趣知道“祂”是誰,
因為我覺得我的生活和這位神並沒有任何關係,
就像兩條平衡線,沒有交集的地方;
慢慢的我也認為所謂的神只是人對世界的詮釋,所謂信則有,不信則無。
這就是我信主前對信仰的觀念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恩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見證分享(下)
此分類上一篇:見證分享的由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