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14:37:19|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5日 星期四 晴天
今天曾賢亮老師有事去了新竹
找了個代課老師來跟我們上課
這個老師又是一個熱血型
很有趣的老師,看起來跟學生的關係很好的一個老師
我覺得上他的課比較有趣
我們在練習時他還在一旁灑水^^
今天學正手拍跟截擊
很好玩,雖然很累
但比平常運動課的累又不一樣
可是我們還是忘了問老師的名字
如果下年想修體育課,想修這個老師的

今天的分析實驗做很快,做FID
圖很快便跑出來了
也蠻漂亮的
雖然儀器的電腦有點舊^^"

今晚是我們大二的家聚
有筱筠家,郁瑩家,子軒家,
我負責找地點
本來想訂日耳曼的,可是太遲去訂訂不到
於是就臨時改了天曉得
天曉得之前有在Food版有看過,覺得是個不錯的家聚地點
不過就一直不知道它在那
剛好有找到有人po地圖,於是就訂這家的
那家店真的頗偏僻(雖然不及Monday Cafe偏),整條路就只有它一家店吧
大家去到時見到大大的招牌寫著天曉得
大家都有天曉得它在這裏的這種感覺
它的門口很漂亮,種了很多花草
內裏的裝潢也很不錯,一看就知道主人家很喜歡收集裝飾品
我們一邊用餐時,老闆娘還在插花
這邊也坐得很舒服,很喜歡這種坐得舒服的店
我覺得千歲她應該會喜歡這種店,下次有機會帶她來
今天的菜單有冰糖豬腳,紅醋排骨,煎鮭魚,啤酒滷雞腿
因為雞腿只有一份,我猜拳猜嬴了,哈哈~~很高興
它上菜前先上湯,是竹荀湯,我覺得我已經沒有對竹荀很敏感了
今天吃了少少也不怕,可是我覺得竹荀湯的味道怪怪的
一開始喝下去覺得蠻好喝,可是慢慢有一種苦澀味出來.....
天曉得的餐沒有到很好吃的地步,它的程度只有到七里亭跟醉紅吧
我覺得我的雞腿跟七里亭的滷雞腿一樣好吃
可是配菜都冷掉了,我不喜歡菜冷掉的感覺
飲料令筱筠很不滿,因為她很喜歡喝奶茶,可是它的奶茶加太多糖了
導致不好喝.......
餐只有兩種價錢:200,220,聽說有時會去到250
我覺得這種餐廳也是吃氣氛吧,這就是它比七里亭貴一倍的原因
今天的家聚很開心,大家聊得很開心,拍照拍得很開心
哈哈,開心的家聚真好
我們還拍了奇怪的照片,哈哈
今天難得有見到郁瑩的學妹,我好像對這個學妹完全沒印像呢^^"
臨走時鄒佳航還拿著結他來彈,真是的,一開始又不見他彈~~
我還跑到樓下看,可是跑到一半便停住了,因為樓下有兩個人
聽老闆娘說他們在學英文,沒錯,有一個是外國人
我想問~~我可不可以一起學啊~~~~~~~~後悔沒問>.<

總括來說,今天家聚算成功啦~~
只是餐不是很好,鄒佳航吃不飽=.=
要滿足他這個大胃王,最好是要找吃到飽
我已經想好那個地方了
就諾貝爾吧~~299歐式自助吧吃到飽
前天家聚便知道這家店在哪了,
嗯,決定了,下學期家聚的地方
假如它下學期還有299吃到飽的話~~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