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00:03:14| 人氣9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忠怡老師很可愛^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1日 星期五 陰天
話說今天血液實驗課
是比較輕鬆的一天
只要觀察病人的atypical lymphoctye及菌血症病人的neutrophils
不用抽血也不用做推片

今天不僅見到atypical lymphocyte
也見到胡忠怡老師可愛的一面
他一聽到我們昨天微免課時抽鄒佳航的血做血液抹片
見到奇奇怪怪的cell後
她就興奮得像小孩子一樣
從來沒有見過這樣子的老師
後來,因為她要收集正常人的血液當control
問我可不可以讓她抽我的血
因為我第一次抽血時學姐抽不夠^^"
我和姿君姐姐一起被抽
她說抽完請我們吃蛋卷
我以為她開玩笑
實驗課結束就走了
結果她真的托花花把整包蛋卷送來~
我和姿君姐姐的兩人分~
>/////<
老師真是可愛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9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