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23:46:11|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神的dat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的小組上,我們討論到一個題目上
就是我們跟神之間的data
我跟神有甚麼交集?
記憶中,從幼稚園到中學,都是讀天主教學校
神明明就跟我很近,教堂就在隔壁
為甚麼我就是覺得跟祂很遙遠?
或者我從來沒有把祂放到我的生活中吧
自從高中畢業後,我都沒有再祈過禱,直至認識了立珊姐她們
但是我仍然是不習慣去祈禱,我沒有那種動力,亦沒有想過要去找神
或者就正如子韻所說,當你覺得所有事情你都可以解決時,
你便不會去依靠神......

芝華姐說我跟神的data也有啊
就正如我遇上了立珊姐,我上禮拜祈求神賜與導生遊那天有很好的天氣
神也有答允
不過她也說得對,我認為天氣好是巧合而已.......
雖然我不反對遇上立珊姐是神的安排這個說法
不過我覺得人能夠遇上本來就是件很奇妙的事
重要的是我真的遇上了,我會珍惜這份友誼,不過這到底是不是神的安排我從來沒有關心過.......

小組上聽了芝華姐的分享
她帶出了我一路上的疑問
竟然我們都是神的兒女,為甚麼祂要給我們這麼多的苦難?
我不介意祂所給我們的苦難,我也同意祂給我們,就會為我們安排好這種說法
不過我就體會不到苦難中所得到的平安,或許我還沒有完全把心交託給上帝吧
而且我更不能體會的,就是為甚麼世界那麼大
祂仍然允許不公平的事發生?
像有些人,一生下來就註定要捱餓,就註定要經歷我們所無法理解的痛苦,
這些人或許一輩子都沒辦法接觸到神,更沒辦法成為基督徒,
那麼他們也就不得到救贖嗎?
或許這些問題我找天要再跟芝華姐再私下討論了
反正正如芝華姐所說,信心是要累積的
或者我有一天真的會成為一個基督徒吧~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