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23:23:05|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際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星期二的中午,我都會同郁瑩搭校車到醫學院
因為下午有一堂放射醫學概論要上~~
不過今個禮拜二因為郁瑩中午要去找有機助教拿回她漏在實驗室的預報
所以我就先去了國際週的攤位逛逛~~
看看有甚麼東西賣~~
同Amy去到攤位~~見到詩敏在賣魚旦,大mi在賣楊枝甘露
她一見到我請我食咖喱魚旦~
但是那些魚旦真是辣到飛起.......連Amy都說辣......
原來那些魚旦都是什麼他弄的.......^^"

每年的國際週都有ktv大賽&國際之夜
ktv大賽詩敏都有參加
而國際之夜~好像被我遺忘了^^"

星期二的晚上,我就陪了詩敏去買上台穿的裙子~~(所以我又沒有去社課了^^",最後還下大雨,話說我今天穿的鞋不能沾水,幸好最後都沒事)
到了星期三她正式比賽的晚上
在小組的時間裏,她突然打電話給我~~
電話裏傳出她的哭聲,真的嚇死我了
原來她知道自己第一個上台比賽,擔心到哭了
她這樣子,我也只能盡量令她心情平復下來
幸好她聽了我說的話好像好一點
因為小組結束時我想她已在已上完台了
於是我便沒有去到ktv大賽

不過後來聽子韻說,雖然詩敏開始不敢出場
但後來還是出了
大家還揮手為她打氣,她也唱得蠻不錯的說(雖然她個人覺得不好)
這也讓我放心了~~

p.s.放醫今個星期上了一堂不錯的課,介紹了核子醫學
老師(又是一個不同的老師,話說他以為我們班只少有五十人^^")講的東西終於不這麼原理了,實用化的東西還是比較好


台長: chipsahoy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