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2 21:43:0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他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托鄭莉莉總幹事的福,有那麼一個好機會,每星期六兩個半小時教台南身心障礙音樂美術班,對我來說是接受挑戰的一大考驗,對兒童教育頗有經驗的我也從從他們身上收穫不少,謝謝他們‧

是獅子會舉辦的身心障礙表演吧!我帶著裝扮漂亮又整齊的美女和王子,夥同著他們的媽媽上台表演著美麗圈圈舞,這些大小孩子上台表演惟一條件就是表演完畢有泡泡可吹,有很多人會大聲擊掌,因為他們的努力會讓好多人嚇一跳‧緊張時刻一到大夥兒上台排好隊伍,準備動作開始,站在最左邊的「他」盡然跑向觀眾問他說:「阿公,你看什麼?看我表演喔!」「嘿!回來,快要開始了」「你好厲害喔!待會兒讓你摸彩喔,趕快表演給阿公們看‧」總算發揮75分的程度,對我來說很滿意了,台下的觀眾竟也非常配合,當我們表演將近尾聲時,幫我們吹起整舞台的泡泡‧讓我們在很溫馨的情形下結束很了不起的表演‧並且博得了很多的掌聲‧在童心未泯的獅子會會員中,竟也有人要求我們,讓把他吹剩下的泡泡給帶回去‧

一個溫馨祥和的世界就是如此,那之中會讓你流淚,會讓你感動好久,那之間會有出自嬰孩的「真」,出自心底最誠摯的掌聲,雖然一些媽媽要付出比別人多的「愛和情」,走比別人「辛苦」的路,但是當你遇到他們時,給一個出自心底的微笑,給一個加油的力量那會是他們再向前邁步最大的支柱‧

台長: 牧師娘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