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15:43:1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原來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接收很多因為愛而傳來的禮物時,第一想到的就是帶回台南給我的母親‧我知道孤單
的她不在意東西的價值,只是在分享的同時會看到她欣慰的滿足‧

昨天我望著會友送來的水果,湧上心頭的想念盈眶而出‧
我知道我已失去了她,我沒法再把收到的東西和她分享、我沒法再以喜樂的心情回娘家、
我沒法在老家看到她的蹤影,我沒法。。。。。。。。。。。。。。。因為她已回到天國,
和離開18年的父親相見於父神的懷抱中‧
雖然一大把年紀的我知道母親的離開是遲早的事,但是我仍然沒法釋懷她就這樣帶著我對
她的依賴離開;
雖然我知道在父神的家是一大福氣,和眾天使齊唱哈利路亞是一大恩典,但是我仍然沒法
釋懷失去母親的難過‧

原來失去會留下這麼多的不捨、原來失去是勾起記憶中片段的累積、原來失去會將沉澱的
思緒不定時的滲透在環境四周,原來失去不會因為時間而消失,原來。。。。。。。。。

原來失去後才知道「擁有的可貴」‧

台長: 牧師娘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