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03:43: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之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自己的不小心,從樓梯的階梯摔下來,痛嗎?真的是‧....
周遭的人所反映出的態度就大大的不同‧
有許多會友出自心底的不捨和散發出關愛的訊息,用具體的行動
來幫忙我行動的不方便,將心比心的處身設想,平添了最貼切的
療傷效果,也因而讓我嘗到最優質的止痛藥‧
謝謝他們為我手受傷付出的一切,祈願父神紀念他們所做的美事‧

但在享受溫馨問候的同時,有的人所持的方向就不同了‧
從那接收的訊息讓我心有戚戚焉?
我如此想:是基於不捨我的受傷吧!
許多事情的發生都有正負兩面,所站的角度不同,觀點就不同、
成長環境不同,觀點就不同,對人的態度不同,看法就不同
惟願自己用此心境去學習、去體會、去體貼他人
並學會不因自己出言不慎而傷了需要關懷的人‧

台長: 牧師娘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