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23:32:3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琳有約--前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躲了數天的懶,終於都可以迫自己坐在電腦前把上星期三看馬琳表演賽的事寫下來。題外話,前天看報紙說英國的一項醫學調查,發現原來有寫日記習慣的人心理健康會比不寫日記的人差,以往一直被普遍接受的學說「寫日記可以抒發心情」原來是錯的,在日記上寫下不開心的事,只會令人更不開心,如果有翻看舊日記的習慣,更是大忌,會使人變得悲觀及鬱鬱寡歡。我不知道屬實如否,但那一刻我不敢寫日記,不過,後來想想我也鮮有把不開心的事寫下,在這個新聞台記下的通常也是快樂的事。加上我知道大家都很有興趣知道星期三看馬琳的實況,也就冒著生病的危機,給大家重溫當天我的興奮及喜悅!!!

  話說上星期三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因為我要去看馬琳的表演賽,見到他的真人,叫我怎能安靜下來呢?不過,在看馬琳之前,早上我要先到香港仔面試。畢竟也面試了好幾次,加上之前兩次面試的事,使我對神的信心大了很多,所以今次一點也不緊張,祈禱後就帶著滿滿的平安出發。先做一個筆試,不外乎都是寫中英兩份公函,之後,等見主管竟然等了個半小時。坐在那裡越久,我的心就越急,不是擔心面試,而是害怕太遲的話,我就不能挑到好位置看馬琳。看著牆上時鐘一分一分的過,我就越來越不耐煩,我暗暗的跟神說:「不得了,一定已有很多人在門口排隊吧~天父呀,我真的很想近距離見到馬琳的,我還要等多久呀?不如走吧~」但此時神對我說:「你係咪都等了兩個月,唔爭在等埋呢幾個字!」我惟有說:「好吧,但你要應承我,要為我留番個好位的~」於是,又等了好幾十分鐘,終於到我了。

  一進門,看見三名女士坐在桌子的另一邊,氣氛好不凝重。幸好她們的態度也很好,只是中間的那一位,態度樣子都跟中學時的Mrs. Wu有九成相似,感覺不是很嚇人,不過整個面試的過程也很流暢,我覺得自己答得也很得體。結束前,她們告訴我如果合適的話,會收到second in的通知。離開時,已經十二時三十分了!急急地會合亞倫太太,胡亂地吃了些東西,換上一身輕鬆走得快的衣服後,我們便事不宜遲地出發往灣仔新伊館,希望不要大排長龍就好了。

(未完待續)

台長: 青雲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