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0:24:44|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今還有誰與我在這裡細說從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使人疲累﹐時間很充實﹐一點私人時間也沒有了﹐內心變得沒生氣。
新學校的生活是磨人﹐刻苦的﹐這點在開學後兩天已深深感受到。>_<
可是﹐我沒有選擇﹐這是工作的出路﹐我知道自己入讀這裡的目標。
密集式的課程﹐我好不容易捱過了一半﹐以後在社會工作也是如此吧﹗
期間和同學合作做報告﹐曾弄得很不愉快﹐我知道﹐我不會再當領導人了。
成績方面﹐及不上自我要求的﹐也許﹐還是未有太多熱誠和動力在這行業。
自信心是極度薄弱﹐這點我這兩年也很清楚﹐軟弱不堪﹐毫無反擊之力。
但如何硬朗﹐如何做回﹐發揮出正常的那個自己﹐我並不知道﹐who am I ?

電腦硬碟突然與世長辭﹐離去那麼讓人措手不及﹐只好破費買新的硬碟。
所有電腦裡的寶貴資料全沒有了﹐讓我再次對得失感嘆﹐命運何曾掌握﹖
故此﹐台北的遊記不會再上載了﹐說是我懶罷了﹐真的沒有了那份感覺。
歌唱課程沒有再繼續了﹐反正重點我大致已了解﹐沒有錢一直學下去吧。
至於兼職代唱的工作﹐由於歌曲實在不是我可錄製的﹐所以也作告吹了。
輾轉間沒了好幾千元﹐時間上也不可能做其他兼職﹐著實貧窮得我害怕。
所以﹐我也不知道可否畢業後就搬家﹐還是要待找到工作後﹖真不想延遲。

上次日記提到在工作中﹐認識了第二個IVAN﹐最後我真的和他開始了感情。
當時的心態﹐本著拍拍散拖而已﹐可有可無﹐且也想不出開始有什麼不好。
我不想有太多要求了﹐可是倒是對方不滿意這個我﹐無論我的過去和現在。
是我不該和他開始的﹐該死是他這麼不欣賞我﹐為什麼又要追求我又要開始﹖
中秋節那個晚上﹐我是懷有期望和他過得開心難忘的﹐最後那晚我卻很氣憤。
他在那夜並沒有出現﹐那夜我穿著閃亮的裙子在樓梯間和密友聊了很久很久。
其後是他和我提出分開﹐我希望他會捨不得他的初戀。他沒有﹐倒是我有一些。

10月1日國慶節﹐心情納悶。我約了小妹子到尖東逛﹐無心插柳下看了煙花。
由於小妹子遲到﹐我一個人擠在人群中看煙花﹐燦爛的煙花在我頭上綻放著。
我試圖傻傻地許願﹐而我的眼角已滲出了淚水﹐那晚的煙花卻是我看過最美的。
香檳色閃爍的煙花過去了﹐我也應該像煙花的笑臉般繼續微笑﹐他不值得我哭。
回想他也有優點﹐他誠實大方﹐和他一起去的都是高級餐廳﹐他算捨得為我花費。
也有教我感動的時刻﹐也有浪漫的片段﹐這兩個月的戀情我用了兩星期去哀悼他。
[2046]電影內的人執著回憶﹐我也會記得過去的每一段日子﹐但我更把握現在和將來。

也許失戀的人比較空虛﹐逛街時買了很多衣服﹐會好點吧﹐感覺上好像有多點依靠。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也算是讓自己心情愉快的方法吧﹐快樂有時可用錢堆砌。
不知什麼原因﹐舌頭上生了一顆瘡﹐吞口水也感到很痛﹐其後牙齒及喉嚨也疼痛難堪。
到藥房買了很多五顏六色的藥﹐但吃了兩星期也未能完全根治﹐只好拖自己去看街症。
幸好最後總算痊癒了﹐不然真的寸步難行﹐什麼珍禽在口中也只會感到頓然無味。>_<
沒想過第一次到海洋公園是這樣發生的﹐來港11年了﹐是學校實習下免費到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被沒有幻想中那般吸引﹐最好玩的還是那些機動遊戲﹐當天我只玩了海盜船。
11月還會再去﹐下次我會玩多一些。可是人大了﹐對玩樂興趣已經減少﹐心態轉變了。
以後是希望找到那個陪我去DISNEY的人了﹐而目前我最在乎的是可以過喜歡的生活。

這兩個週未﹐被寂寞嚴重入侵。很多功課卻不想去做﹐看完了望峰的小說(派對動物)。
發現那些年輕的日子再也找不回了﹐總覺得成長了的我倒是退步了﹐越來越平凡世俗。
對生活沒有了驚喜﹐盼望﹐人也沒什麼活力﹐生氣。感情上也遭拒絕﹐一切無所適從。
以往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也沒太多被拒絕的經驗。不習慣/喜歡這樣的自己。唉﹗~_~
日記內的留言還未回覆﹐有些朋友也催促我寫新日記了﹐謝謝你們支持﹐盡在不言中﹗
和哥哥已經大半年沒有說話了﹐怎樣也好﹐相信下次日記上載﹐我也該搬往尖沙咀了。
過了個寧靜的生日﹐也算是我期望中的。至少收到很多祝福﹐特別是同班同學的。^_^
可以說﹐暫時總算一切尚好﹐在此也祈求自己可以順利畢業﹐找到心中理想的工作。^_^


最後一課 容祖兒

怎可想像 要我重述溫馨的往事
便迫到我眼淚 不聽你意思
尤其是你 不喜歡哀傷沮喪
這一點我知 我知

多麼想念 你那瞭望天空的印象
幻想我有這份 頑強的漂亮
尤其是你 在臨別的豁達模樣
多少也為了我設想

*曾經得你寵我 竟縱壞我
 連哀傷都不可 忍受太多
 明白孤單一個 都要自強
 苦楚試練 無論如何多
 都不算多(得到一些 領悟未怕多)*

#離開都要考我 怎麼去做我
 誰都知分開 比相處更多
(遲早都會枯竭 誰都清楚)
 明白戲夢人生苦短
 也可得到最大 結果
 何必這麼 教我#

都只因為 你那來自心底的美麗
學懂笑看 世上難題的造詣
尤其面對著 惶惑驚怕亦無畏
得到了學會去放低
Repeat(*)

這告別 要是忍得到
在未來任何事也可以
承受到 成熟到
不再問你 哪裡有我的去路
Repeat(#)

從此只好 靠我

很喜歡祖兒唱這歌時的聲線﹐也喜歡這歌的旋律﹐歌詞。希望你們也喜歡這首歌。
特別是﹕明白孤單一個 都要自強 苦楚試練 無論如何多 都不算多﹐這幾句。
送給每一位失落的朋友﹐謝謝你們的支持﹐你們也要繼續頑強地漂亮下去﹗^_^

台長: 晴沁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