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3 09:24:1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個人的東京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利check in並付清住宿費後(住宿費居然比mail告知的費用還少了一些,我也沒多問,好像是沒加稅,lucky~)我提著行李上7樓,迫不及待想看看房間的設備。嗯~視野還不錯,還有一面大玻璃窗可看到外面的風景,住過3星級的華盛頓飯店,咳~窗戶小的像監獄小窗咧!整體而言,設備還算不錯,有些設備雖有些老舊但都還在可接受範圍(原諒我~我知道我真的很picky),衛浴設備也不是我排斥的速成填充式的。要說唯二的缺點的話,就是飯店後方就是個墓地,雖然不會有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覺,但第一次看到還是嚇了一跳;另外旁邊的公園聚集了許多遊民,對女孩子來說,安全上可能就要多加小心。

雖然已經很累了,但想到原本預計今晚的行程是到飯店附近逛逛採買些東西,順便熟悉週邊交通動線,稍作休息就出門探路去了。我順著熱鬧的人群邊走邊記等會兒該回來的路和地標,有些緊張深怕等會又迷路,走沒多遠才隱約感到雙腳因為今天到飯店之前走了大約半年才會走的路程(嗚~我沒運動習慣)早已運動過度而疼痛,為避免之前旅行的惡夢─因為我的步伐快,雙腳常在旅行第二天開始因為過度使用而不聽使喚,連忙進去小田急百貨附近的一家超市選購了今晚的晚餐─野菜可樂餅、やきそば,就打道回府休息嚕~~

*圖為飛機上豐盛的午餐──豬肉飯(好鹹啊~)

台長: valeri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