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17:03:4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想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這首歌, 又讓我墜入夢裡, 太美了, 捉不住, 我想你已經忘記了吧,
這首曾經屬於我們的歌, 它在在的讓我們創作了最美的回憶, 盡管你忘記了,
但我還深深記住, 因為我是害怕失去的, 但又要假裝不在意,
我是那麼想的, 我想你一定怪過我,怪我沒有勇氣, 怪我太自私,
怪我可以那麼狠心的放下,不試著去掌握,把它丟得那麼容易。
是的, 我沒有勇氣面對, 也不懂得姿意的飛,
我害怕擁有了今天, 卻失去了明天, 我只想踏實的走在陸地。

你一定沒想過, 我曾嘗試過展開雙手, 縱身躍下的, 那一段很美, 我記得,
就在你思緒亂成一團的時候, 就在你急著找一些理由的時候,
其實, 我也亂了, 我是很不負責任的, 我說我亂了,
是美麗的錯, 是空隙的縫, 才讓我們擦身而過的,
這樣的解釋可以減輕我的罪,
或者把它化成只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最美的相會。



台長: klc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