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12:50:0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我的故事的故事---序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丈夫外遇而面臨家庭破碎的 將近四十的女人


遇到了三十出頭的年輕人


這個青年人  體貼 溫柔 開朗 樂觀

因為在外地旅行時發生的事件

給了他們相處的機會

青年人工作時  發現了那個吸引他的女子  竟已嫁為人婦 並育有一女



這青年人原本以為這感情永遠只能埋在心底了

畢竟他愛上了這個女子  是十二年來一直以家庭為天的女人



然而  在女人的家庭即將崩塌的時候

他的出現  或許會是女人在茫茫大海中的一塊浮木

他總是適時的碰巧出現在女子的面前  幫她一把


女人因丈夫外遇刺激太大昏倒時  是他送她去醫院

女人穿著拖鞋從醫院離開時  因不知該如何面對平靜生活劇烈的變化

而坐在公車亭的椅子上哭泣時  是他替她買了鞋換上

女人躲在劇情熱鬧的音樂劇音樂啜泣時  是他發現了她

不顧一起前往的同伴便追了出去  想盡辦法逗她說話


跟她說  餓著自己是不對的  一起去填飽肚子吧

難道因為被我看到妳在哭泣而生氣  我看到妳哭泣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我上次就說過了  我們是旅行時認識的朋友  而且 我還背過妳 這難道妳也忘記了

走吧  把肚子填飽  別傷心了

把眼淚生氣害怕  通通都發洩了吧  發洩了就不會傷心了

妳想怎麼發洩 我都奉陪



他從不敢奢求自己能成為她的未來  因為 她的過去 他來不及參予

他只是一貫的付出對她的感情  守護在她的身邊

而那天在她喝醉背她回家時 他自言自語的說著

那種人  就一腳把他踢開  來我這兒嘛    我好想這樣說

這種感覺我還是第一次   我老是放不下妳   妳老是令人心疼



此時  青年人得到了一次外派的好機會  然而  卻因為這個女人而猶豫了



甚至  在女人最最痛苦買醉的時候  那下定決心簽字蓋章離婚的前一晚

女子請求青年人陪陪她


在飯店房間裡  青年男子感覺到這女子的緊張 顫抖 和心中的難過

只是摟著她讓她感到溫暖 並吻去她的淚痕

直到女子也主動輕撫他的臉


激情結束後  青年人依然摟著女子說

不要再害怕了 也不要再心痛  從現在起 請你依靠我吧


女子回答  我不會再害怕了 也不會再心痛了



然而  女人的天(家庭)崩塌了  痛苦的幾乎想死

縱使他對她伸出了手  她也不見得接受



天亮了 青年人在飯店的床上醒了過來  發現枕邊人消失

而床頭櫃上 留著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    對不起   很謝謝你



青年人不懂這是什麼樣的意思

他從飯店的房間追了出去 卻找不到那女子的蹤跡


按耐不住惶惶不安的心

他來到了女人的住家附近

也總算等到從外面處理離婚的瑣事正要回家的她



青年人問她  妳紙條上寫著

對不起  很謝謝你   到底是什麼意思


女子回答

就是那個意思

因為丈夫的背叛太痛苦而一時衝動  利用了你的感情  所以很對不起

很謝謝你 給了我溫暖的安慰



她騙了他  說自己打算和丈夫繼續下去



青年人大受打擊  氣急敗壞的質問  那我們昨晚又算什麼

妳怎麼可以利用我的感情

怎麼可以



最後

青年人丟下現有的一切  接受了外派任務

而女子  也開始了她離婚後和女兒相依為命  自立更生的生活




待續....

台長: 甲殼月光動物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我的故事的故事---Chapter 1
此分類上一篇:晴和嵐的故事-後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