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1 21:17:14| 人氣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延宕的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狗兒死掉的這麼多天後  我才開始有了悲傷的感覺

開始懷念起那個一叫"皮皮" 就高興得靠過來的濕潤黑鼻子

摸起來粗粗的毛皮觸感和說不上來是好聞或是難聞的狗味道

總是一見到我就開心地朝我狂搖的毛尾巴

喜歡把頭拱到我的手下面 要我摸摸頭的撒嬌樣

連散步的時候到處灑尿而扒得路上煙塵飛揚的後腿

此時也顯得有些可愛

但是樹下還是只剩空空如也的鍊子了....

 

可惡的皮皮  為什麼上次回家沒有讓我知道你就要走了?

我還來不及跟你說聲再見 也還來不及跟你去散最後一次步

更來不及在和煦的陽光下好好的幫你洗最後一次澡

我真不是個好主人呢..你在家裡這麼多年

我都已經遺忘了自己是否曾經特別拿好東西餵你吃呢

只是想起時會帶著你出去走路跑步 經過你身旁時會跟你打聲招呼

那對狗兒的熱情終究是因為第一隻心愛的狗病逝

便消逝的所剩無幾了

你會怪我嗎?會怪我帶你到這個不自由的家裡嗎?

那個任性的從草叢堆裡把小小的你帶回家的下午 彷彿還是昨日的事

但為何今朝的你便已悄悄的逝去了呢?

 

田野的風依舊狂亂的吹著  你出生的草堆依舊荒煙蔓佈   

皮皮啊  你得到最終的自由了

天上會有廣闊的草地可以供你盡情奔跑 

在那邊你不會生病  更有同伴歡愉的陪伴你

你將不再寂寞

再見了  皮皮

一路好走 喔!

台長: 晴&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