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20:12:2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6/6/13]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很突然,要說突然也不盡然,只是真的太沒有真實感了。
終於這天還是來臨了,高中三年的畢業典禮。
很快,也很忙碌,這幾天忙著做卡片,也忙的不去多想,
關於畢業=要和大家分開這事就選擇性的不去想,好像這樣就不用畢業,
也就不會難過了。

2006年6月13日,我的高中畢業典禮,這會是很重要的一天拔。









一大早,依舊很忙碌,忙著趕工、分配給各科任老師的卡片,我的巧克力吐司也忙的剩一口沒吃完。後來到了禮堂前的籃球場集合,別上了畢業生的胸花,我還是一點真實趕也沒有,我想,我還是拒絕想起畢業這一回事吧,不管,還是跟同學嘻鬧、拍照,直到畢業典禮要進場仍是一片混亂。














典禮開始,一樣了無新意的畢業典禮,上台領了獎,雖然是社會組的第4名,禮物也一大疊,但我壓根不期待捧在手中的禮物會有多好多創新(沒想到糟糕的竟然還有艾迪達的仿冒包包....整個傻眼...也被同學們笑個東倒西歪....尤其”親愛的”王鈴雅同學.....笑的十分燦爛...)(幸好還有一本相簿.資料夾.字典還不錯),直到在校生致詞,這時的我眼淚已在眼眶打轉,但我強忍著打算等到畢業生致詞才哭,因為是蔡牙代表致詞,我想給她捧場到時才哭麻~~~~









到了蔡牙致詞我果真哭了,後來唱歌時我還哭的根本唱不下去(幸好我有自知之明,昨天預演時我歌就唱很大聲),一旁的蔡牙也哭了,趕緊也遞了張面紙給她。後來我們這群坐在前面受獎的同學,也回到6班的位置和大家一起唱歌&痛哭流涕(真是一點也不誇張~大家都狂哭耶ㄟ~)

到了送禮物&跟老師話別的時間,大家一哄而散,忙著找老師去。
當然,我們還是哭成一團(尤其是去找英文老師時)。
後來回到禮堂看各班做的畢業回顧(照片),接著繞校園,再回到班上領畢業證書,阿導一一的把畢業證書頒給我們,也跟我們說了很多祝福的話,大家便離開了.....不過,是去喜多園去聚餐啦。(本意上是”謝師宴”,但老師們還要去吃學校辦的,所以我們先過去,老師們吃完再去找我們)








台長: Suk ★ Sa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