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00:02:4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6/6/13] 謝師宴,續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喜多園,先是一一點菜(ㄟ,是點小火鍋啦)
接著,就先小小的狂拍照....
沒錯,拍照一直是我們六班偉大又傳統的美德!!哈哈!!

然後,先冷靜的開始吃起小火鍋,當然,40個人40張嘴,喜多園被我們搞的的很熱鬧...雖然我肚子也餓翻了,速度非常之快的嗑完(哈,吃小火鍋我經驗豐富,很在行的!!)....當中還是不忘講話勒!!


然後將近一點時,眾老師來囉~沒想到有那麼多老師(阿導、英佬、數佬、歷佬、小姐姐)來勒,超開心的,老師說他們是"落跑"過來的,哈。
大家起身掌聲歡迎老師的到來...真是歡聲雷動到一個誇張.....
接著,大家放下還沒吃完的火鍋,非常瘋狂的和老師們拍起照囉,場面真是超級浩大的...哈哈....六班真的很愛拍ㄟ....


拍完照,也沒人有心情吃了,便開始今天的團康活動。
首先是老師們拍拍坐,玩起遊戲,老師們都超可愛的,過程非常好笑。
後來輪到我們學生玩,這又更勁爆了,首先是孟哲被懲罰親David的腋下(哈哈,是我想的喔)(大家狂尖叫~老師們也校的超開心的),稍後他們還摩鼻子....還有大豆也吃了奇怪的餅乾夾沙茶冬粉.....整個氣氛真是high的勒!!
沒想到今天最大的爆點還在後面~~~~~~~居然有人互相告白勒ㄟㄟㄟ~~~~~~~~
而且還是四角戀勒.....他們也真是夠敢的(拍拍手).......
這時全班更是瘋狂到一個境界!!
哈哈,我們算是促成一斷良緣嘛!!



瘋狂大笑後,已經到了下午3點,人家打祥的時間。
大家圍著唱了首歌,老師們也輪流說祝福、鼓勵我們的話。
大家就真的揮手到別了。

就這麼完了,大家就真的畢業了。
感傷的大哭過,也快樂的大笑了,
這一切都很值得,這一天也會是難忘的一天。關於我們三年六班。
大家,要過的很好,也還會在見面的押。


離開了喜多園,我、婉珺、衣含、鈴雅、小悠、曉檀、大豆又去了鑽石年華續攤唱歌,雖然很累了我們,但還是盡力的瘋狂了三個小時(每個人才一百元,超便宜),唱歌、跳奇怪的舞(哈哈)(我和小悠玩起黏巴達)。

然後,就真正道再見了。
但真的,我們會再見面的喔,大家。

(至少我接下來還要在去做畢業冊= =")

台長: Suk ★ Sa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