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3:24:1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Sasa’s thinking ] Los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正在經歷些什麼,而同時,也正在失去了些什麼?!
時間、感情、記憶...都是。
好多事,只能停留在當下的timing,而偏偏,又失去的很快。
所以常常,在經歷的同時我已經想到失去那時候了,但想把握也把握不了。
那種明明你知道這種時刻也許不會再有,然而你連挽留的機會也沒有,看著它流逝,終究只是回憶....這感覺好無奈,無奈的令我很難過。
就像我一直想保存著這些回憶,但又發現所記得也只是片段,甚至連感覺也想不起了,那般難過。

我知道在當下就該好好經歷著,我知道,那些文章能寫的很好聽,那些道理也能說的很慷慨。但我無法克制自己在快樂笑著的同時,會想著我還能開心多久呢,能和這些人聚在一起多久呢.....

追求夢想的代價太大,失去的那些東西,我知道將來怎樣也要不會,縱使我當下我珍惜了,但仍無法真實的握在手中。回憶所擁有的,有誰能把握他不會隨時間沖淡呢?
這樣的代價讓我卻步,而同樣的,我沒有掌控權,甚至沒有選擇權。

一想到當爸爸下次回來時,我已經不住家裡了,那時我頂多回來個1.2天,那麼之後我要多久才能見到我家人一次呢?我們全家要多久才又能一起吃頓飯呢?我和我的朋友還會繼續聯絡嗎?我的朋友他們多久能回來一次呢?

這些是大家都必須經歷的吧,我們現在的視野太小了,所想到的只是家人與朋友,所以必須成長看看外面的世界,將來我們的生活還會充滿金錢、名利、生存......好多的事還要經歷,還要擁有,還要失去.......
我也知道,沒有去經歷過,我怎麼知道我有哪些可能呢?但到了那時候,我所擁有的又是哪些我失去的所換來的呢?那樣值得嗎?該怎麼有個標準?

而我們那時候真的需要這麼多嗎?跟所失去那些比起來,我們現在要追求的真的有這麼個代價嗎?

同樣的,我沒有掌控權,甚至沒有選擇權。

台長: Suk ★ Sa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