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9 22:48:59|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教授觀神韻晚會落淚 發現真實的自我【新聞評論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加拿大蒙特利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唐人影片:大學教授觀神韻落淚 發現真實的自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5/01/08/a1167384.html


大學教授夏邦諾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蒙特利爾的首場演出,在驚嘆於演出無以倫比的舞臺效果之餘,演出的精神內涵也令他感動的落淚,啟迪他發現了真正的自我,靈魂獲得昇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舊金山神韻熱 週末場「一票難求」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1月8日今日股市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駐歐美軍重整 將關閉15個軍事基地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環球直擊】1月8日完整版(1)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1月8日完整版(2)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每日Fun輕鬆:一直坐著對人體有甚麼影響呢?看完就不會再發懶啦!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每日Fun輕鬆:小男孩們被要求打女孩一巴掌,他們的反應讓會讓你落淚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拖延傷亡報告 本田挨罰7000萬美元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復甦童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渣打關閉股票 全球裁員200人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歐巴馬遊說鳳凰城 提振支持率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地產刮起韓流風 南韓擬辦房產博覽會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大學教授夏邦諾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蒙特利爾的首場演出,在驚嘆於演出無以倫比的舞臺效果之餘,演出的精神內涵也令他感動的落淚,啟迪他發現了真正的自我,靈魂獲得昇華。

大學教授皮埃爾‧夏邦諾:「今晚我看到的是真善美,在演出的背後充滿了真實。古老中國遺留下無比美好的文化價值,純善和博愛等等這些都是人類美好的價值。儘管在現實社會中被扭曲,卻依然是當今人類最珍貴的追求。」

大學教授夏邦諾慨嘆,如此美好的價值卻飽受滄桑。

大學教授皮埃爾‧夏邦諾:「不幸的是中共把這一切扼殺了,它企圖阻止人們自由抒發,試圖隔斷人與神的聯繫。」

夏邦諾驚喜的發現,從演出中他看到了一個真正的自我。

夏邦諾:「神韻的音樂使我們昇華,讓我們從靈魂深處發現真正的自己。不只是發現了心靈的美好,而是通過演出發現一個未知的卻是真正的自我(流淚),當我們發現那貯藏在靈魂深處,而我們甚至從來沒有意識到的真正真我的那一刻,那正是生命非常獨特的時刻,而今晚,我感受到了這一刻。」

演出結束觀眾都散去了,夏邦諾還留在劇院大廳不肯離去,他說,明年一定再來感受這生命中獨特的一刻。

【新唐人2015年01月08日訊】

相關連結: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蒙城神韻首演 觀眾如獲精神洗禮
神韻將臨紐約 美70多位政要恭賀
北美掀神韻熱 中共駭客攻擊神韻網站未果
神韻熱延燒至魁省 省長恭賀
公司高管讚神韻 聚焦人與神的聯繫
【生活嚮導】第四十七集 2015年度全新「神韻」登場
慈善家:通過神韻學習中華文化
穿越歷史長河 感受神傳文化
華人第一次看神韻 驚豔盡善盡美
歷史人文無國界 神韻巧相連
董事長:古老文化影響世界 心靈昇華的體驗
現場觀神韻 西安女子驕傲又激動
看神韻感受終生難忘的體驗
COO:神韻舞蹈不是人可以做出來的
現場觀神韻 西安人驕傲又激動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開心365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