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21:28:5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不知道怎麼搞的
跟你失聯越久 就讓我越是想你
但是當我看到你的時候有忍不注的討厭你
我真的是恨透了那種感覺
恨你為什麼要那麼多愁善感
以至於改變了我
難道多愁善感也是一種病 他也會傳染
國三那年 是影響我最最深的一年
ㄚ幹問我 會不會後悔轉學
我的答案是 yes
如果我沒後悔就不會遇到中興的許多奇奇怪怪的人
也不會因為內疚而懂得怎麼試著去體會別人的感受
以前的我不都是獨來獨往的嗎
以前的我是奪麼的天真大方 絲毫不去在意其他門的看法
但是國三改變了我的人生
令我高興的事 我交到了許多朋友
他們都是我心目中的傳奇人物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常常會想起他們
哎呦我挳愛的故人們呀
你們知道此刻我正想念著你們嗎
很奇怪 我幾乎每天都會想起布丁都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我還是真的很想念她
而且是時間越久越想她
可我一點都不想在某天的路上看到她
真的很對不起
我經常在想
人活著的目的道理是為了什麼
曾經有一次 我回答布丁
人生因有夢而美
但該死的我沒有人生的目標
我只知道我現在應該做好我學生的本分
但該死的我最近喜歡上放空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如何走下去
該死的我沒有一個了解我的朋友後丟問題
我討厭競爭力強的社會 大家的有裡就只有利益
同樣的人生
原始人跟現代人有何差別

哀~或許我真該交個男(女)朋友
把我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再她一個人身上

台長: QQ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