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3:51:5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一堆人圍著我
讓我覺得好恐怖喔
而且他們是在批評我很色ㄟ
而且還講的好理直氣壯喔
現在是怎樣ㄚ
我就是我
何必要把我變成是他們有中的我呢
我跟他們說干你屁事還被罵
而且還被批評我的眼光很差
說他們很可愛 他們說一點都不可愛
哎啊
我的同學們阿
我真的是拿他們沒辦法阿
下禮拜就要交報告了
老姐卻忘記打相機帶回家
而老媽又很狠心的教我自己想辦法
而且整天就只會叫我去讀書讀書
生科的功課不用交喔
他一直逼我 我就快要受不了了啦
他越是叫我去讀書我就越不爽讀
今天早上我在整理相片得時候
我一直覺得我小時候很可愛
我比較小喜歡我得小時候
郝純真好無邪喔
哪像現在 白吃的要死
整天無所事事 我根本不知道我的目標 我的夢想
昨天在回南投的路上
奕昕坐在我的旁邊
我覺得我瘋了
因為我居然會問他一些莫名奇妙的事
有時候 我想要留住某些很幸福很幸福的時刻
我很努力的要去留住她
可是時間還是很無情的繼續的流逝
我問藝馨知不知道那種感覺
他說他知道 但是我覺得只有我懂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變的好憂鬱
以前的我到底在哪裡
而現在的我又在做甚麼

台長: QQ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