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5:39:1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景雅小妹去科博館做報告
媽媽還很熱心的要載我去說
景雅的爸爸也是載他去ㄟ
果然鄉下人比較照顧小孩
結果到了那裡
他們就都把我們兩丟下==
去到那裡我們兩差點迷路 人生地不熟的
...硬著頭皮去問人
結果就在我們倆的眼前 傻眼
我覺得歷史老師報各很麻煩
有些問題根本較查不到 還要跟著解說人員
而且每個解說人員的內容都不一樣
但是我還看到許多跟我們一樣的文華老實人
很認真很認真的做著筆記
一點~兩點~三點
我的腳站到都快斷了 超級酸+痛
在我很努力的給她掰之下
歷史報告終於零零散散的每題都有答案了 哈哈!
老媽說我做完再打電話給她 她要來載我
結果怎樣
不給我開機 我一個人在那一直等一直等
四點~五點~六點~六點半
等到快哭了
像一個白痴在那裡也不是辦法
想說搭公車去看奶奶
...中山醫院 88.83
我搭錯方向 在搭回來 都沒看到呀
站牌上明明有寫
一個人流落街頭
打電話給叔淑 他沒接
給小舅 他的電話被停掉了
是怎樣 天要亡我呀
到了新光三越 搭電梯到頂樓
哎~~
放心不會跳下去 只是有點恐怖
想說搭大怒神也是這種感覺吧
...手冒冷汗
會投想著上次跟子華他們來看電影是多麼的開心
而現在卻~哀~
....
.....
......
去看場電影好了
(正要拿錢)玲~玲~玲~(老媽)
唯?...
現在是怎樣啦
我一直打你電話你都關機
快點來載我啦
我在新光三越
(口氣超級差的)
....結果老媽來再婐又讓我多等了快一個小時
氣到 想哭
真是倒楣死的一天

台長: QQ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