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17:09:5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9好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愧是老爸
又提出了一個很好的問題
就是你所說:大女兒的性向 的問題


大概是因為老爸最近有接觸很多女權的書吧


其實阿
我也想和老爸老媽好好講講這個話題

從小,我就不是一個愛穿裙子的女生
雖然不愛穿,個性也不會像個男生一樣跑來跑去
越長越大,隨著身高體型越長越大
我發現好像男生的衣服比較適合我

老爸你不要不承認
我的骨架比較大,而且又高,腿又粗
穿女生的衣服永遠都是要穿最大的
而已穿女生的衣服只能變成普通人
但假如穿了較中性的衣服,我就突出了

我的身材來說,穿中性的衣服可以說怎麼穿都不太難看
加上臉長的很秀氣,又有點小可愛(好啦~我很自戀)
所以中性的衣服對我來說並不會很適合
大家看到我的穿著,也都是讚賞多於批評

你們還記得我剛來美國的穿著吧
超垮的褲子 超大的衣服
和現在比~ 我現在可算是女孩兒呢 哈哈哈
有的時候還會穿個女生緊身的衣服



以前因為男生的裝扮
很容易被別人物認為同性戀中的男生
前幾年,自己也常常會覺得自己是男生
雖然沒有到喜歡女生,但會很討厭自己的胸部之類的

但是現在,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我知道我自己是女生
再也不會覺得撒嬌或裝可愛 很噁心
(還常常利用這些招數)


你們應該最了解我
最知道我的個性其實不男生
最知道我超愛怪獸(雖然他交了女朋友><)


中性的打扮和較低的聲音
有可能和女生朋友相處的時候會顯出"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我是女生,我女生的朋友一定比較多
不知道老爸老媽了不了解我想講的東西

老爸說過
性向是經過尋找的
我不知道以後我的性向會在哪裡
但是,現在的我,沒有男生(或女生)是我喜歡的
大概還沒有碰到喜歡的吧

不過可以的話,請幫我介紹那個像吳尊的帥哥 哈哈哈





講了那麼多
好像有些重複
希望老爸可以少一點擔心
也想要老爸老媽知道,不管怎樣我都會和你們分享
(我其實也很想交男朋友阿><)



好吧
今天又沒打電話回去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現在凌晨兩點
明天八點有課

睡覺去


巧巧

台長: 巧&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