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16:07:5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8 哇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又是那麼久沒有寫報台了
老爸老媽一定等的很辛苦吧?
真是不好意思
好吧,今天寫長一點作為補償


昨天早上起床在irvine
大概兩點左右就開車到dora家
我把車停在他家,然後開他的車上sb
中途有點小塞車,到sb的時候已經吃晚餐的時候
我們兩個就吃了點東西
大家開始裝扮
有四個學長姐從別的地方來這裡和我們一起玩

有人扮魔術師,有人穿旗袍
我呢~是辦一個很帥的男生 哈哈哈
所有男生都說我把他們鋒頭都搶走了
等我拿到照片再給老爸老媽看
看看你們大女兒真的又可愛又帥氣 哈哈

因為女生化妝很麻煩
我們大概12點多快凌晨一點才去那個很大的party
果然非常壯觀
一整條街,大概有個兩公里吧
全部都是人 各式各樣的都有 看的很過癮 哈

我們逛了一圈就回朋友家喝酒了
昨天買了很多很多的酒
但也因為人很多所以沒有喝到什麼
我只喝到有一點點酒意就沒喝了
當然,最後也不是我開車,所以老爸老媽這點不用擔心
大家喝阿喝 玩一玩 一弄就弄到凌晨四點多
我差點在我朋友家睡著 (女生朋友家)

我和dora回到我們家的時候已經五點
弄一弄五點多快六點才睡覺
喔對了~有一個學姊住在我們家


當然,那麼晚睡,大家都很晚起床
我們一群十幾個人中午約去吃越南合粉
因為聽說那個很解酒(雖然我不大需要)

下午就去學長家看電視
晚上回來吃麻辣鍋
剛剛寫了一下公克
幫盼盼改了一下作文
就沒有做什麼事情了


我這次考的期中考除了化學,其他都不盡理想
我想是時間開始努力了
人果然要得到教訓後才會奮發圖強
禮拜四有另一個期中考
我會好好讀書的!


好吧~
這樣應該不錯長吧! 哈
改天有機會和老爸講一下為什麼我msn的名字是:名為人類的獸
我還蠻想分享一下我的看法的!



巧巧

台長: 巧&盼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