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02:13:5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個禮拜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個禮拜的暑期輔導好不容易結束了
這一段的暑假我拿了三堂的課  一堂是關於希臘神話, 一堂是關於Asian American文學  還有一堂是規定要拿的作文課
希臘神話這堂課很好玩   星期一到四  早上九點半到十一點  我一點都沒有很擔心  哈哈
教授上課的時候非常有熱情  而他做的power point有非常的清楚
上課的時候就會學到很多   但是這堂課同時需要讀很多的教科書
所以常常會待在圖書館讀規定要讀的頁數  並同時做筆記   所以期末考的時候就不需要在重讀一次了

Asian American 文學這堂課  也是星期一到四   下午兩點到三點半
也還挺okay的   教授講話非常清楚  上課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
但是這堂課的reading也是爆多   像是這個周末就需要讀完一整本書
但是因為都是小說  所以稍微好一咪咪  哈哈哈哈

而作文這堂課  則是星期一, 二, 和四  下午三點半到五點半的課
這堂課的教授是我之前另外一堂作文課的教授的先生
他們倆個大概是世界上最棒的作文課老師了  ㄏ哈哈哈
他們上課不喜歡教死的東西  反而是要激起學生能夠自我思考的能力和研究的熱情
總而言之  相對於作文課教說怎麼做研究報告時 格式之類的哪種東西
他們是教你如何approach一個好的研究題目  並如何獨立做好一個真正的研究
所以  他們完全沒有規定是要寫甚麼題目  完全看你自己想要做甚麼  都可以
我這個教授最喜歡說we shouldn't take life too seriously  所以他上課又好笑又好玩 
總之我也是蠻喜歡的

雖然說三堂課對於暑假來說是有一點多  但是我對於這三堂課都挺有興趣的
再加上希臘文化我跟一大群TASA的一起拿  大家一起下課就一起讀書  所以一點都不擔心
Asian American文學這一堂課  則是一大堆TASA以前都拿過  包括姐姐  每個人都是說要把他們以前的東西給我  哈哈哈哈   不過我應該沒有問題啦
而作文這一堂課算是我最緊張的一堂課   因為我們最後要交的研究報告  占總成績的一半
但是我教授說會一步一步的幫我們  所以其實我也覺得還挺okay的!!!

阿 對哩~~昨天禮拜五我和Gina, Ellen, and Shirley去看玩具總動員3 (因為Vegas沒去成 哈哈)
但是一點都不難過 因為超超超超超超級好看低
劇情超級緊湊  有難過  也有超好笑  甚是笑中帶淚的部分
只能說迪士尼和皮克斯真的又創巔峰了!!
建議媽媽可以跟親娘一起去看  真的推薦!! 哈哈



盼盼   六月二十六日2010  早上十一點十分

台長: 巧&盼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