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1 10:55:11|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住院(六)

我們來顧(孝心有餘,令人動容)
媽媽因妳的一句話一一推掉了長照居家喘息人員,到府服務,也推掉了她後來請的看護(我腰受傷後)。

照顧是一條漫長的路,我從來沒有要推責的意思,但我的狀況,你們都知道,我能像妳們一樣不上班嗎?我下班回來到家都晚上六七點了,煮個飯吃晚餐,再去媽媽家,都幾點了...有時回來特別累,人不舒服,也去不了。

買給媽的東西,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不是被媽嫌這怎樣不好,就是嫌那東西怎樣難吃,要不就說她咬不動...,我買的和她們的東西是一樣的,甚至在同一家買,他們三個人買的,媽媽都不會嫌,也會乖乖的吃,咬不動就說放在嘴裡攪也不錯,擺明就是不要我買的,後來我明白了一句話,不是我不好,而是【不喜歡妳的人,不管妳做的多好,她就是不喜歡】。幾乎每去一回,就哭著回來。

朋友說我做的太好了,媽媽不懂珍惜,那就別常回去,讓媽媽去感受,其他人和妳的不同,後來我回去的次數,慢慢變少了....

這次媽住院,小妹這般惡搞我,我實在很恨...為什麼我會生在這樣的家庭,爸爸過逝後,我什麼也不是...

日晚上去亞東見到媽媽,跟媽媽提小妹惡搞我的事,媽媽說小妹只跟她說我有賴她,然後我兩天後才來,顯然的她省略了她惡搞我的事,我跟媽媽提,20:00賴她已讀不回的事,媽媽還幫她緩頰說她跟媽媽說她是很晚22~23點才看到賴....睜眼說瞎話。
媽媽要我別跟她計較...她沒有半點覺得她有何不對的地方...(我的心再次心寒受傷,心在流淚)

他們孤立我...不告訴我...沒關係...你們不在乎我,我也不會在乎你們的。

沒有誰非誰不可....這句話我領悟特別多

台長: 海星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