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0 19:06:00|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住院(一)

星期五下了班,如同往常,回到家簡單梳洗一下(全身汗臭味),交待一下阿翔做晚餐給姐姐吃,我要回娘家看媽媽。
已是19:30了,拎了一盒女兒帶回來的手信坊的蛋捲,經過黃昏市場,看見又黃又大的兩瓣榴槤一盒330狠下心買了(媽媽咬合不太好,只能吃軟的東西),又在媽媽家附近買了自己的晚餐,趕回去看她。

媽媽家鐵門深鎖,屋內黑淒淒的,住二樓的哥哥房間也黑黑的...拿了鑰匙開鐵門進去看,果然一樓媽媽的病床空無一人,媽媽怎麼了嗎?
賴了哥哥和他女兒(高二),都沒回我,賴了小妹,過了十幾分鐘已讀不回,再問一次媽媽在哪?她依然已讀不回...
我火了,打給小妹,她不接,不等她回了,直接騎車去台北榮總找人吧!

不去想稍早還覺得肚子很餓...死命的騎機車到榮總問,查無此人!!!
護理站小姐用疑惑的眼神看我,為何不知自己的媽媽有沒有住院,我嘔氣著轉身出來,才想到,我太衝動了,應用電話查詢就好,犯不著大老遠從板橋縣民大道騎到台北榮總=”=

回程再察看手機,小妹依舊已讀不回,也不接電話,哥哥和姪女也是...故意整我是吧!
快10點了餓到手會顫抖,不找了....先回家了,到了家女兒問我怎麼臉色不好看,還沒吃飯?我沒跟她多說什麼,只跟她說外婆可能又住院了...住哪?板橋亞東吧!(我回)

晚上11點打到亞東護理站問媽媽住在哪一科的病房?小姐問我妳是她的誰,我說女兒,她也是第一時間反應,怎麼會不知道媽媽住幾號房生什麼病,她要我自己問其他親友...我說我平常在上班,今天才得知她住院的消息...她才跟我說,媽媽住在感染科的幾號房。(待續)

台長: 海星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