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11:51:36| 人氣1,5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舞蹈術科報名~忙的團團轉



[圖網摘]

急~急~急~~急什麼?

最近為了...我家妹妹的高中舞蹈聯合術科報名的事急的不得了....因為線上報名期限是2/22~3/3止.今年比較特別的是要學校統一報名.....報名手續真的很繁雜......要附這附那的搞的我快瘋了....[我最怕麻煩了==+]

不是學校報名嗎?...[朋友問道]

是啊~明明規定是學校要負責幫我們搞定...可我們唸的是一般普通國中...不是舞蹈學校....學校負責此事的人[註冊組]就放空裝傻了...首先在妹妹升國三時...她的舞蹈老師...便不停的叮嚀我要隨時注意學校的公文...最好請學校若有接到升高中舞蹈學校發的公文函[有簡章及報名表]...要立刻告知我...以免報名向偶...所以在上學期時就有打電話去學校趴思過了.也跟他們班導說過..請學校記得幫我們留意一下...記得那時候是打到學務處剛好是體育組長接到的...組長很熱情的說沒問題沒問題.......結果~

過年前她的舞蹈老師又提醒我舞蹈簡章應該要出來了喔~叫我每天一定要上網去查...我也乖乖的每天坐在電腦桌前一遍又一遍的查網頁....又怕有餘珠之恨...也有打電話請學校幫忙注意最近會下來的簡章公文...[因為公文都會先發給學校.我們再去學校買簡章或下載簡章]...可就在有一天我上網查簡章下來與否..就剛好看到了主委學校[辦舞蹈考試的獨招學校]公文已下來了...連忙又連結到妹妹他們學校的網站去查..結果沒看到他們有po這條訊息...心裡還想說會不會學校還沒收到公文...結果一連三天都他們都沒po...於是我打電話去問....得到的答覆令人氣結.....不知道收發公文是哪個單位負責的喔~...你又沒跟我們說你小孩要考舞蹈學校.....居然一推三不知.....我只好親自跑一趟學校找到那位體育組的組長問他未何沒有告知我們簡章公文訊息的事情...她說沒關係找她幫我報名也ok...後來她才跟我說收發公文是註冊組的事...報名也是註冊組負責的...可當初她[體育組組長]有幫我跟註冊組提過我女兒要報考舞蹈學校的事..可她[註冊組組長]說我們並沒有跟她說==+....就這樣我們的事就被耽擱了...吼

為了沒po文這事差點跟註冊組組長吵起來....後來她說她有po.po一天就拿掉了..應該是我沒看見....屁啦~媽的最好是啦~[在心理罵了幾十遍]...結果她說我們是報考獨招...學校沒義務幫我們做後續動作~[匯錢寄出資料等...]...前提作業上網報名部份及列印簡章給我是那一諾千金的體育組組長幫我搞定的~非常感謝她

這兩天有再報北北基聯合舞蹈術科考試...要去註冊組那陪笑臉拜託人家~[很嘔]...結果她一副晚娘面孔...像似我欠她多少錢似的...心不甘情不願的幫我作業....又很不客氣的跟我要A4大小貼足37元郵資的回郵信封3個~[這是聯招會要的附件之ㄧ]....還好我事先打過電話去問過聯招會..說只要是學校幫我們辦的~[應屆畢業生一律由學校集體報名.不管是1人或多人報考]...學校就要全權負責.教育局有給學校這樣的經費..家長只要付報名費2000元即可....我原原本本的告訴她...她還是一臉不爽樣~[媽的...不爽什麼啊?]說.是嗎??

是~~~~~[故意拉長音回她]不~信~你~自~己~打~電~話~去~問~啊~

喔~好吧!不過[她說]由於學校只有你一個報考舞蹈科所以匯票費[手續費]30元.你們自己要負擔...這是不含在學校經費內的....也不知是真是假..30元我就不跟她計較了.....沒想到她當我面打電話到總務處要回郵信封時...總務處告訴他A4大小信封全用完了...才剛去訂貨..幾天後才會送來...搞半天我還是要自備信封.要不是急....==+算了...這我也不跟她計較了...只要報名程式一切圓滿.我救心安了.....

今早我又跑到學校補齊信封袋.想說應該ok了...沒想到她又要跟我拿37元的郵票3張....[吼~]

我不客氣的回她...請向學校拿...那是學校該付的不是嗎?

想說等她把一切資料打好裝封好我看過無誤後再走...沒想到她下逐客令了..說後續問題是她的事了..她會搞定.......[唉~希望一切真的圓圓滿滿]

朋友說...妳怎嚜不叫妳女兒自己去辦呢?

有啊~叫她去找註冊組請他們幫我們印聯招簡章報名表回來..因為我家沒印表機~[因很少印早就乾枯壞掉了]..那簡章格式也無法讓我們用~握的檔~隨身碟去超商自行列印...只有拜託註冊組幫我們印...結果那註冊組的組長...對我女兒說...不會自己用妳家的網路下載去超商列印喔~把學校印表機當作你家的印表機在用喔...妹妹怯怯的說我家沒有印表機....那註冊組組長居然回說....啊不會叫你媽去買一台用喔...妳那舞蹈簡章那嚜多頁...我要跟妳收錢喔...當然妹妹沒付錢給她...只是她覺得很難堪....說她以後不敢再去了......

她對家長都麼不客氣了...更何況是對我女兒.....只是行政人員這麼不客氣真的很讓人氣結~

~~~~~~~~~~~~~~~~~~~~~~~~~~~~~~~~~~~~~~~~~~~~~~~~~~~~~~

                             阿翔前天跟我說了一件學校笑話~分享一下

前天老師發下一張要繳157元的合作社費.特地交待大家不要帶160元來給老師找.因為老師怕找不開.....

隔天.大家都乖乖剛好帶整數交給老師...突然間有一位同學拿了1000元給老師說.我有聽你的話沒帶160元來...

老師:.............==+

老師:好吧~我找錢給你

~哈~哈~哈~哈~哈~我覺得超好笑的...小一生真的好可愛喔~

台長: 海星
人氣(1,5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受寵若驚
此分類上一篇:噴飯集~

Justy
真的好爛的行政人員!!這是怎樣阿!?!看得我一肚子火~~應該去檢舉他!!~
氣死了啦~

好險最後面那個笑話有緩和一點情緒~呼
2011-02-26 05:48:14
版主回應
我跟妹妹上的舞蹈教室學員媽媽聊過這個問題...結果都一樣~[不只我們這所國中學校].只要學校沒有那個科系...學校就比較不會重視...而且有位媽媽說她女兒想報考高中體育科卻被學校當人球踢來踢去~[不知要找學校哪個單位幫忙報名].結果那位媽媽說害她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處室而且都在不同一樓..累都快累死了....這就是我們台灣的學校==+

我的部落格...大多記載我的生活嘔事....大多苦多於樂.......不吐不快...跟你的風格迴異...還好我的笑話有讓你的情緒緩和些.謝謝建議
2011-02-27 23:1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