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21:51:50| 人氣8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第六天/第七天

2010/03/18[四]上班第六天

她們依然對我很不友善...不是冷潮熱諷就是漫天爛罵....好像我犯了什麼不可饒恕的過錯...

端端小姐依然守著她接待的位子...不肯過來幫我...老闆娘明明跟我說過只要我做不來時她們都會過來支援我的...但老闆娘卻默許她的行為...而我似乎成了他們三個人的出氣筒了...誰不爽誰就可以隨便的辱罵我....我應該...拿錄音機偷偷把她們的惡行惡狀錄下來的說~

今天的調飲料的工作還覺得平順..可她們就會沒事找別的事來罵我...把所有的事都推給我做...然後嫌我動作慢...嫌我笨手笨腳的...總之好像一天沒找機會罵我...日子就不過癮似的...也許是我的不回嘴...讓他們覺得我很好欺負...以至軟土深骨...以至變本加厲...我錯了嗎?是我默許她們可以這樣對我嗎?難道真的是我錯了嗎?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學....可我在這樣的環境...我真的能學到什麼東西嗎?...朋友們紛紛為我報屈....紛紛要我走人...紛紛勸我早餐店又不是只有她們這家可做...不懂我為何要那嚜執著著個地方.....我開始認真的在思考朋友們的話了....

今天有一位客人跟老闆娘說我們的客人都跑到別家去了?難怪這禮拜他們的生意超不好的....聽完心裡其實還滿爽的....覺得這一切都是她們的現世報吧~[有點小壞心眼]

2010/03/19[五]

一上班我依然做我每天例行的工作...順序也沒改變過..可今早老闆娘卻叫我先做別的...我照她的指示一一先去做她交代的事...做完老闆娘突然發神經的罵我說我該做的事為何沒先去做好?我回她...妳不是叫我先去做什麼事情嗎?老闆娘吼了一大聲的叫囂說...大姐![明明比我大兩歲~@@]~事又輕重緩急...妳要會評估狀況啊!當下我真的很無言==+到底要我怎嚜做啊?根本就是故意找砸....

然後一會兒叫我從冰箱拿一袋的蕃茄給她...我遞給了她...她拿了一把切漢堡的刀...要我照本宣科的照她方式切番茄.把蕃茄切成一片一片的...就在我要接過刀時...她突然說...算了算了...我來切好了...結果她卻邊切邊跟端端小姐和楊太太說...她怎嚜那嚜拍命...當她老闆娘是神喔!什麼都要做..真的可以號稱~台灣阿信了~我聽了真的很傻眼ㄋㄟ...我心想什麼神啊~根本就是神~~~~~~經病一枚....遇到瘋子了....病的不輕耶~

然後有一位客人點檸檬紅茶...卻因檸檬汁不夠老闆娘要我用最快的速度去調出來...我飛奔至廚房拿出濃縮汁按端端小姐昨天教過我的方法~一杯中杯的濃縮汁+8分滿的開水調...楊太太被派尾隨我後面看我做的對不對...結果開水才倒一半...外頭的老板娘卻一直大呼小叫的叫我動作快一點....還一直嚷嚷的說...叫我別拖拖拉拉的...[我哪有拖拖拉拉的.真是見鬼了]...楊太太好心的說這樣可以了...先拿出去...不要讓客人等久了.....望著才倒一半的果汁心中頓時滿腹疑點....為何和端端小姐說的不一樣?我送出了檸檬汁~老闆娘看了臉色大變...不顧我顏面當著那位客人的面...狠狠的又罵了我一次...説我亂搞一通...端端沒教過妳1:4的比例嗎?我說第一天有...但昨天她教我用時..跟我說用杯子比較慢教我直接加開水至8分滿就OK了...但剛剛楊太太卻告訴我水加一半就可以了...楊太太在一旁氣的跳腳說...妳沒用杯子量比例本來就是妳不對..現在又汙賴我是怎樣?

原來如此.一切我都看明白了..我自以為是好心的楊太太....原來心腸這麼壞....很明顯的她們不希望我再待吧!所以用這種奧步來寃我....還被他們罵好玩的......以為老闆娘會公正點...沒想到她居然說:人家端端會這樣教妳一定是當時很緊急才會這麼做....我回她我也很緊急啊~你一直催我...老闆娘不爽我回她...大聲的罵...妳沒照比例調來就是妳的錯...還好意思拿端端跟妳比......我真的明白了...原來就是要我自動捲鋪蓋走人吧~三人還合演了這種爛戲....

我又被派到廚房倒醬油...我蹲在廚房邊做眼淚不自覺的一滴滴的掉下來了...心裡想著...我是這麼努力認真的學習著...又是小抄又是筆記的...又拼命完成她們所交待的每一件事...她們明知道我完全沒經驗也才做沒幾天卻處處要求我要做的跟她們一樣的好~[她們自己跟客人說過..她們也是做了半年才完全上手的啊!]這分明是在刁難我...而我居然還在這讓他們用那嚜不堪的言語來辱罵我...我真是犯賤ㄋㄟ~心中下定決心不做了....我~要~辭~職~

倒完醬油又被叫去洗東西...然後老闆娘似乎罵我罵上癮了...居然又在我旁邊啐啐唸....說她被我打敗了??我又做了什麼事??原來她以為我亂放杯子...我說我沒有...結果端端小姐和楊太太都不承認那是她們誰放的...最後老闆娘說...好了我幫妳說~妳忘記了...我氣的回她們...對啦對啦~沒人承認的都算我的可以了吧!堵的她們三個一時說不出話來.....

快下班了...我跟在一旁的老闆娘說我做到今天...明天不來了....她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就馬上答應了...我也不奢望她會留我...後來她又好像覺得對我不太好意思就對我說....下個月10日記得來領薪水...妳不做..我們也不方便留妳~[噁!虛為]...我知道妳真的想學...但妳的速度跟我們配合不來...會拖累我們...耽擱了客人的時間...這樣客人會流失掉...加上妳那嚜多年沒出來上班...我不客氣的回她...早餐店能做的又不是只有你們這家...此處不留我...自有留我處....別以為我非在你們這邊學不可...

老闆娘變臉不再理我...我包包拿著外套穿上望著時間還差5分鐘就10點了...還在猶豫要不要先走...老闆娘就冷冷的說妳可以走了...我二話不說離開了我待了7天工作場所....不愉快的7天.顫顫驚驚的7天...出去後...覺得外面的空氣真好...約了朋友見了面..朋友說為了我脫離苦海..請我到環球百貨吃好康的...一掃陰霾

 

 

台長: 海星
人氣(8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惹人生氣 |
此分類下一篇:慎選早餐店~為了您的健康著想~
此分類上一篇:甲尚宝~早餐店正式上班第三天~

Justy

總算!!!
真的早該走的@@
2010-03-20 12:41:24
版主回應
是啊~想想自己前幾天還想再繼續堅持留下來的...不過辭職了.覺得做這個決定才是對的...
2010-03-21 00:50:13
♡Sonia
真佩服你能在那上7天
那種沒有制度的場所
當然就是待久的越自以為是
而且她們沒時間給妳職前教育就是他們不對
還天天那樣兇妳真是可惡耶~
2010-03-22 16:52:46
版主回應
說的是~但他們就不這麼想啊~
2010-03-22 18:55:50
口苗
早該走了~"~你跟錯老板
2012-03-16 18:2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