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00:25:2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請我吃生日大餐

每年寒暑假.家裡最忙的就屬我和妹兩人.她忙著上英文課/游泳課/跳舞課.我則忙著送她去送她回來.還有送阿哥上游泳課[他和妹的時段不一樣]和翔去上課...每天忙著暈頭轉向的.幾乎沒自己喘息的空間....

今天早上我帶她和翔去烏來泡溫泉[她因跳舞全身痠痛].中午泡完出來.在回家的路上.我說好想去吃南京東路上的鍋爸涮涮鍋.她聽到眼睛也為之一亮.深表贊同.連忙說好.並對我說那就當作妳的生日大餐.我請客..^^

今天我和翔吃了不少.早早就撐不下再多的美食.但妹就讓我很詫舌.她吃的超多的.多到讓那服務小姐以為我們是來這拼經濟的.....超糗的![他是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

妹吃的有10片的紅西瓜/一盤牛肉/3碗滿滿的甜點/3大盤滿滿的火鍋料/4盤蚵仔/2盤蝦子/一盤魚片/一盤火龍果/一盤荔枝/麻糬.餅乾.飲料....我們從下午3點進去吃[四點前算午餐]吃到晚餐時間[他們不計時的].吃到服務生頻頻用關愛的眼神看著我們.妹不理會.繼續享用美食.後來有3~4位服務生不時來我們這桌收盤子.妹就對著我說:怎辦?吃不太飽.後來就看見幾個服務生就大拉拉的站在不遠處.有的對著我猛笑.有的一直看著我們這桌.我不好意思的低著頭.要妹走人了.妹終於抬起頭來.就在我以為她吃好了準備走人時對我說.我想再吃一點...喔!天哪!我頭都不知要擺哪一邊了.我要妹別拿太多浪費食物.而且要她吃8分飽就好了.她居然一臉無辜說我還吃不到8分飽啊!
我真的當場傻眼了...天哪!青春期的小孩真的好恐怖喔!我說妳在撈本喔!她愣著說:沒呀![厚!妳沒看到每個服務生的異常舉動喔!].還問我.這家店是不讓人吃飽的喔!那為何要叫做吃到飽?而且我是真的沒吃飽呀!為何不能吃到飽?一旁剛好走過一個服務生.聽到妹說的這段話.似乎嚇的不輕.連忙跑掉.我目光尾隨他的背影.看見他走向他的同事.說了幾句話.只見他幾個同事目光一致轉向我們這桌笑到不行...後來妹終於說她不想吃了.我看了時間晚上6點多了...當我們走向門口準備出去時.後面突然出現一陣如雷貫耳的聲音~謝謝光臨!那陣仗之大[似乎所有的服務生都出來了.就連在海鮮區的服務人員也都在列]讓我們嚇了一大跳.他們對妹舉起大拇哥.妹不好意思的拉著我說快走啦!在一陣笑鬧聲中我們步出了餐廳!

為了要消耗吃進去的熱量.我建議在週遭逛逛再搭車回家.沒想到走進的那條以為是夜市的巷弄.眼前出現的盡是各式小吃.有滷豬腳[只見妹表情出現~噁心狀!]煎包[噁!]牛肉麵[噁!]蚵仔麵線[噁!]麻辣火鍋店[噁!]~~~~最後她痛苦的向我哀求說媽咪!拜託妳別唸了!我好想吐喔!!1
XDDDDD.

妹!謝謝妳的生日大餐喔![花了她共964元~包括翔的198元].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的生日餐!



台長: 海星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妹妹妳好棒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妹妹
此分類上一篇:妹妹參加直笛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