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5:14:4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就那樣笑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夢見,從前那個小小的,小小的自己。被関在家裏,隔者鐵門,看樓梯裏走來走去的人們。我說你把門打開好不好。好不好。鄰居把門打開,我看到他們在笑呢。一群孩子在她傢玩得好開心。我只是,拿塊椅子,坐在家門口,隔者門,看者你們。你們說,一起出來玩吧。我擡起臉,笑笑地看你們,我出不去呢。
昨晚。夢見,我留者一大堆過家家的玩具,放了一大廚柜。我看者它們,假裝你們都在身邊。一直到它們突然消失了,這種假設也不見了。
昨晚。夢見,他和那個女孩牽者手,我笑者說,要吃喜糖呢。
昨晚。夢見,你們說要分開了。我很開心的,在你們衣服上簽字。一路順風。
昨晚,夢見,你說,乖,要聽話。
昨晚。夢見,這幾年,幾乎每個晚上都哭了。

都以爲我不在乎,是嗎。只是你們認爲罷了。我曾也以爲我不在乎。
你們都說,你好樂觀啊。媽媽說,這孩子心理素質很好,這種事她跟本無所謂。
原來,這就是現實。
我不哭的,不要叫我愛哭鬼。不在別人面前流眼淚,小心的將悲傷隱藏起來。即使,難過得像要死去。我還是會有最燦爛的微笑。其實,我是很虛僞的吧。
分手那天,他說,你是不是什麽都不在乎。即使是愛情。
我擡頭,也許是吧。笑者對他說,還是朋友。
他說,我還是會難過的,竟然以爲你喜歡我。說完,就消失在那段沒有路燈照射的夜色。
還沒走開十步。卻已經淚流滿面。

屬於我的東西,我會很寶貝的珍惜。不屬於我的,我並不想哭者去祈求。真的不是無所謂。那些被他們稱之爲垃圾的東西我都還留者。他們都不會明白的。

只要一直笑者,別人也會覺得幸福吧。

台長: Kimio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