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5:28:3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 · 青春 · 失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很沉重的傷痛在割裂者青春。天空仿佛裂開,有者很慘淡的顔色。天空要黑了,是這樣么?快下雨了吧。。。RAINY DAY

“我們記得太少。我們忘記得太多。”

忽然想起你的時候,是很難過的一刻。忽然想起我已經差不多把你忘了。忘記了怎樣的一張臉。拼命回想,卻只是模糊的表情。你在笑吧。我怎麽就把你忘了。我只依稀記得那雙好看的眼睛,笑起來很安靜的你。對你的感情,也許一樣,也是很模糊的吧。原來,那麽久,一切都是模糊。想到這裡,恍惚聽見心碎的聲音,還流者血。真得很痛呢。。。
如果真得忘記了,會很不甘心的吧。曾經是那麽悲傷地,悲傷地拼湊那些碎了的回憶。或許,回憶只不過是打發些悲傷的時間。真的沒什麽。只是,整個高一都是悲傷的,沉重的回憶讓我無法再飛。其實這應該是我一個人的錯,這都是我一廂情願的思念。

去年,中秋節后的第一天。卻莫名其妙的按了你的電話。其實那是真的是不小心。其實自己也不清楚。也從未想過你會打來。一年了。是上一個中秋節吧。真的有一年了呢?應該是一年又一天沒聽到你的聲音了。那時候,陣陣難過從喉嚨裏竄出來。你過得好不好呢。不知該說什麽好,卻突然冒出一句:“昨天中秋節哦,不知怎的就忘了給你說聲中秋節快樂。。。”突然閒世界都沉默了。好久,你才說了一句。是啊,怎麽就忘了呢。我自己也忘了。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快樂,一時好像變成了祭祀的禱告,那麽悲傷。到底誰在難過呢。自己,很不爭氣的流下眼淚。原來,我們真的都忘了。是不是,在過多久,我們都會忘了彼此。到底,還能堅持多久呢。到底,我們還記得多少。眼淚跌落,找不着著落的地方,一直墜落。像這夜,黑得沒有盡頭。原來,真的忘了。。。。。。都忘了

一直到現在,我仍持續招一種恍惚的狀態。明明前幾天才見過你,現在卻怎麽也想不起你的面孔。回憶裏的片斷,像被遺落的電影剪輯,全是黑白,倉勁得無力。因爲,連自己也記不清了。全是模糊。看不清的畫面,像是某張盜版的CD,卡在一個時間裏,尖銳的鳴叫,卻怎麽也跳不過去。一個人,只能對者那些模糊化的畫面發呆。一直到哭了,哭累了也就會睡去,一切都進行得那麽條理,那麽安靜。以至於醒來后,好像夢見自己流淚了。是不是真的哭了呢?

原來,再大的悲傷,一覺醒來后,就會都忘記了。
原來,我左右的悲傷,是所有與你相關的回憶。
你只是依舊認爲我還是個孩子吧。孩子的悲傷,孩子的快樂,很快都會被遺忘。可是人生,就是一個重復的園,一定會重復曾經讓你快樂的點,也一定會重復讓你悲傷的點。永無止境。那些悲傷,那些快樂,都深藏在孩子的心裏。只是你不知道罷了。你不知道的事情,還很多很多。。。你會怪我吧
快樂,會成爲回憶。回憶會讓人覺得難過。難過讓人知道什麽是幸福。那種很悲傷的幸福。

我依舊維持者好朋友的距離。那些距離被一大堆莫名的哀傷填充了。誰也靠近不了誰。我們依舊訴説者彼此心中的傷痛。只是我自私,悄悄隱藏了一些悲傷。我知道,好朋友應該讓對方快樂的,怎麽可以難過呢。其實這些本就不應該讓誰去流淚的。如果可以,就讓我自己一個人。我是不需要人賠的孩子。我是多麽希望,能一直看到微笑着的你。

喜歡一個人,就會擁有快樂和悲傷。放棄時,就不會有悲傷了,但是,也就沒有快樂了。

到底誰該留下,誰該離開。誰會留下,誰要離開。
到底誰會先走。或許是你,或許是我。
只是我不會在沿路去檢沿路丟失的碎片。只是我會忘了你。
如果。真的忘了。就忘了吧。。。



也許有一天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不如留點回憶
儅我看者你的眼睛我等的是奇跡
也許有一天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還是應該相信
儅你睜開你的眼睛看一看我的心
-----------JS《也許有一天》

P S : METAL說他不會忘了我,永遠都不會。。。
我還是那麽堅強的,笑了。。。

台長: Kimio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