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23:25:5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开心。我能活着回来……
说这话有点郁闷。
最近讨厌很多人。很多事。看谁都有点不顺眼。呵,估计是我疯了。
那小泥子又充当了第三者。分手了,你高兴不你高兴不。竟然还敢问和好了没。扇你个耳光也不解恨。毛说算了吧。
虚伪。虚伪。虚伪。GET OUT!!

上个礼拜。听了一个笑话。很冷……
有个女生,她不是现在父母的亲生女儿。她以前住在日本,和黑道的儿子有婚约。她不答应,结果她双亲就被杀了…………然后现在就坐我前面了……狂汗……
班长……劳动委员……微笑……心地善良……“女神”……
根本就是一变态。以前却实觉得她人很好呢。好得有点像傻子……在很多人心中是“女神”般的形象,特别是男生。看来男生都是傻子……呵。上次她和她男朋友吵架,在班里闹自杀。割脉……刀子是我的(汗)。还好我视力好,及时发现了。自杀未遂……(暴汗……)没几分钟和好了,笑得花枝招展……
现在她将以前的班长踢下去了,开始本质显露了。我管你眼神再怎么恶毒,再怎么隐藏,终有一天你会败下来。男生们,就好好维护你们的“女神”吧!

真的是人生黑暗……
社会复杂……
迷茫……迷茫……迷茫……

前两天学校体检。哦耶!这件事值得庆祝一下。视力又奇迹般的恢复到5.2。自己也下了一跳。去年本来下降到5.0了。本来也已为今年应该就要近视了。好的视力在学校里好像有点怪胎了。眼镜,眼镜,到处都是眼镜……
再说说身高……嘿嘿嘿。突破170~觉得好像不大可能哦。说这话时心理虚虚的。171了。还好体重没变。心里一阵偷乐。从去年到今年,长高了3厘米咧。有点天方夜谭。
继续乐……我飘……

metal说他们现在考数学,题目全是英语。很简单,但是看不懂题目。

没有自由。两个礼拜回来一次的小孩……

台長: Kimio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