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9:26:5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次入對的待遇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自己的老闆的離開,到聽到自己必須把一整個team扛下來的慌亂
然後聽說自己有機會備提拔起來的暗自竊喜
虛榮心小小的滿足了一下
但是 隨後而來 所有的承諾的破滅
我還是專案經理 只是兼了一個經理的工作 薪水沒有調整
福利沒有增加 連人事命令都沒有
只是被一個小不啦機的協理發了一封mail 說我是 代為處理事務的team leader
我失去了當一個老業務的自由,同時 我也變成的最菜的經理人
如果是公家機關當然好,因為這叫卡位 叫佔缺 叫 越次入對 是令人欣喜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有被凹的感覺

台長: 旅途上偶爾獨行的水滴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