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8 17:34:13| 人氣2,3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 香港不負責隨意行 Da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可以把1.5個月前的香港遊記趕完了

因為接下來還有更重要的要記錄呢!!

 

day3 :海港城 => 美麗華商場=> 九龍預辦登機 圓方購物中心 => 機場

 

第3天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逛街日,但是我現在購物愈好低唷,也沒有特別想買啥。

 

老公前一天問我今天的行程:本來想說安排個蓮香園吃早茶,

 

但我們家老公有特殊的習慣,所以早餐不能跑太遠吃!!

 

於是早餐就在飯店附近隨便解決啦,我想吃起來都差不多吧!!也是香港道地的早餐呀!!!

 

 

 

中午我們吃了阿四快餐,

 

果真如旅遊書介紹的,價格便宜貨真價實又不會難吃

 

所以人也好多唷~但是我都沒有心思照相 哈哈哈~

 

我吃的炒飯份量,可以兩個人吃都綽綽有餘

 

再次證實香港人胃口好大,連小姐都可以把一份喀完!!!

 

 

我就說我們兩個真的不是逛街的ㄎㄚ,一開始在海港城還有認真在逛ZARA等店

 

後來我就放空了,有點失去買物的樂趣(可能已經滿足了吧!!)

 

因為老公還到香港來還有一個心願未了,所以就陪著他東看西看

 

 

 

以下是我們少得很可憐的戰利品吧!!老公說:哼~妳的收穫最多了!!

 

(哈~因為第3天經過Rabeanco專賣店時,跟老公說這牌子是香港的聽說還不錯,進去繞了一下就買了一個大包 

 

剛好我就少了一個這種大包,而且是真皮的 也是挺划算的)

 

然後左下角有一頂小紅帽,說來更妙

 

話說那天我們在新海怡廣場要結帳時,店員就拿一堆圍巾帽子說

 

要不要加購啊~每一樣HK 20元,

 

我看到有一條圍巾好漂亮唷~可惜已經被隔壁小姐先拿走了

 

所以我們就挑了個帽子 質料真的不錯 重點是好便宜唷~比路邊攤還便宜

 

雖然買完後,老公說:妳甚麼時候會帶這帽子??(明明是你叫我過來的呀)

 

我想有一天需要戴時就會啦!!哈哈~

 

 





香港隨意吃喝行就這樣結束了~

 

 

我記得回來後的某一天,老公突然說:來去香港找工作好了!!!

 

 

我馬上回答:好啊~到異國生活也不錯呀~~

 

 

真不曉得他是哪根筋突然接錯了 ,哈哈~~ 明明很討厭香港的擁擠啊!!

 

是因為想吃金牌燒鵝嗎??

 

上上星期我們在台南看到一家新開的港式料理店,店門外寫著港式燒鵝

 

心血來潮想說吃吃吧,不然哪天倒了~XD

 

果然吃起來就跟吃燒臘的燒鵝一樣,好失望啊~~

 

所以香港行 的心得就是一定要去吃鏞記燒鵝囉!!

 

這次好多景點都沒去也沒吃,哈哈~那就留著下次再來慢慢的悠閒吃吃逛逛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elissa
人氣(2,3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110香港 |
此分類上一篇:2011 香港不負責隨意行 Day 2

Mary
R包還不錯呢!而且我也覺得名牌在HK買起來都滿過癮的, 那邊的櫃姐不像台灣的都好有距離感...

記得我剛從HK玩回來, 也會滿懷念那邊的食物(連米線這麼普通的東西, 我都覺得很好吃呢), 可是每次在台北嘗試到的港式餐廳都感覺差滿多的. 就算號稱香港人開的也吃起來沒有那些有名餐廳的食物好吃. 哎~
2011-12-22 20:14:31
版主回應
所以還是要到香港吃道地的才夠味~
這可能就是讓很多人一再想去的原因吧!!!
2011-12-26 15:46:07
貴媽
吃東西是我到香港唯一的理由。
2011-12-27 22:4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