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13:35:52| 人氣6,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元定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某一天到台北出差

出差地點在臺大醫院附近 當然要找當地的地頭蛇 來陪吃飯囉~

地頭蛇很認命地想了台北車站附近的餐廳

魔法咖哩
拉麵
貝里尼
元定食
和民‧‧‧

以上幾家只有元定食我還沒吃過,所以我就選擇了它 據說是麻布茶房的關係企業 屬於日式料理範疇

明明我是最遠的人居然先到,兩位最近者居然都給我遲到勒!!!

菜單封面



菜單內頁 經典丼



有定食可選擇




還有燒物及鍋物可以選擇囉~



果汁飲料類


甜品



因為先到 就照照餐廳內部裝潢



還有一顆假櫻花呢!!




位在館前路歇腳亭的樓上,非常好找




小show 一下GJ 的月光石

(我的手真的好像老人手 ,紋路超多的,不過好像是優秀的家族遺傳呢)






提供的抹茶飲料




終於等到人了,開始點菜吧

這是我點的綜合刺身丼 以及附餐

待會就可以比較照片與實品的差異




沙拉提供一大盆家一起用,可以無限續高麗菜絲





小菜也是無限享用

左下角是百香果醃南瓜 還挺不錯的





茶碗蒸,好像沒有吃到蛤的鮮味



味噌豆腐湯 (原來要念ㄘㄥ才打得出來噌啊)

料不多,哦 跟菜單的照片有落差~



Emily點的炸雞肉,炸得挺香的,一個人吃也是太多肉了


 

laugh點的百菇牛腩  據說也是不錯呢



這是我的綜合刺身,看看與菜單是否有落差呢

我覺得用料還蠻實在的,紫蘇味挺重的~

平價餐點,肉質還ok啦~聚餐選擇還不錯


這次陪我吃飯的地頭蛇們

左邊是最快樂的博士候選人~

右邊是最幸福的人妻~

看兩個笑得多燦爛吧 ~



而我,是生活在南部的純樸上班族





吃完午餐 我便開始今天的出差工作

下工後,步行在中山南路上

想想大學四年 每次要回家時 幾乎都是坐22路公車 經過中山南路 左轉忠孝西路到火車站

(坐捷運真的麻煩)

算是很熟悉的一段路呢!!




今天台北出差之旅,感謝兩位地頭蛇的相陪

說好歡迎到台南來找我這個地頭蛇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elissa
人氣(6,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北食記 |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玫瑰緣別館拉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