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23:14:03|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才剛過完年,居然這麼忙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理說,剛過完年應該還是懶散的心情,
但是我~~~居然連忙了4天,應該是有始一來最忙碌的幾個工作天了。

記得上星期某天晚上,正在愉快地放年假的我,
發現手機響起居然是老闆打電話來,此時當然是選擇不接聽,
隔一天手機響起又是老闆打來,就算再怎麼不願意接聽還是勉強接了起來。
交代了第一天上班該做的事後<因為老闆不進公司>
於是年後的第一天上班,我便開始認真的工作-翻譯投影片。

第二天除了繼續翻譯投影片外,接見了一個來自於美國的教授。
因為涉及商業機密,因此不方便詳述其背景,
值得一提的是,此教授為埃及人,到美國3個月後便取得美國公民的身份,因此美國政府還蠻重視他,在專業的研究領域上,獲得許多美國政府的計劃基金。但可惜的是,美國人種族歧視嚴重,因此很多的研究期刊發表他都不是第一作者。都禮讓給所謂的美國白人囉。
原來埃及人講話是有腔調的,所有音都混在一起,害我驚慌的以為英文聽力又退步了,還好年後第三天,來了一個丹麥人,讓我又重獲英文聽力的信心。

原來丹麥人這麼cute(有小酒窩呢),說帥也可以啦!英文標準的讓我的聽力增加了信心,據說他小時講丹麥語,大一點學習英文,高中時學了德語,大學時學了西班牙文,真是精通各國語言,跟大家一見面也跟我們說:你好。我想他應該有語言天份吧。呵~~~
而且這位丹麥小帥哥還挺騷包的,兩天上課穿了兩雙不同的鞋,可能為了搭配衣服,所以帶不同顏色的皮鞋,真是令我汗顏,丹麥人穿衣都這麼重視品味嗎?(不過今天穿的那雙皮鞋還蠻好看的呢)

兩天的教育訓練下來,說累是不累,但終於結束了這件事,明天應該就可以過我正常的上班生活了吧?
不過之後要做的事好多,一想到真是昏頭轉向,一下A品牌一下B品牌一下C品牌,難道我是全方位的工作者阿?但我的薪水確沒有達到全方位的標準阿?

所以,我今天很認真的開始編輯104的履歷表了!!

台長: Melissa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elissa
天阿~~~
丹麥小帥哥居然有36-7歲了,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的年輕耶。難道蝸牛真的這麼有效嗎?
2007-03-02 17:0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