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0:55:2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 心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累卻不想睡。學期初太閒散了,現在終於又自食惡果開始水深火熱的日子。離學期末還有一個多月啊,看來這悲慘的情形會持續到八月初考試結束。

攝氏二十度,陰雨綿綿,一點都不符合六月該有的晴朗炎熱。想旅行上山或單純在城裡晃蕩,呼吸輕鬆的空氣。努力把腦裡夢遊不斷的區域暫時關閉,強迫自己乖乖待在家裡唸書畫圖,不然到時候就真的後悔莫及啦....

端午節和平常的日子沒兩樣平淡度過,沒有粽子,殘念。這麼說來已經兩年多沒吃到粽子年糕文旦這些節慶食物了,好 . 想 . 吃 . 喔。我親愛的媽媽還善意地建議我「望梅止渴、畫餅充飢」,叫我看看照片就好(哪來的食物照片啊,那還要先上網找食譜照片,這樣會越查越哀怨耶。)

廣播一直提醒聽眾今晚「決定性的一戰」-2004歐洲足球賽,德國對捷克,關係德國是否能晉級。最近一星期每天報紙頭版都有足球賽事的報導,歐洲人真的很迷足球啊。我一定要找機會去看一次現場的足球賽,去和瘋狂球迷一起尖叫,感受一下莫名的群眾躁動。忽然想起,上一回看現場的棒球賽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應該是高二吧,味全對兄弟,經典對戰組合。早已忘記比賽結果,只記得球員們小小的身影,和震耳欲聾的鑼鼓喧囂。那時候還常緊守電視機前看動輒兩三小時的實況轉播,認真研讀職棒賽程表,幻想如果味全打到總冠軍賽,不管在哪裡比我都要坐車去看。

也不知道為什麼,漸漸就淡了對職棒的熱衷。高三那年爆發職棒簽賭案,苦悶的聯考生們連續數天茶餘飯後的話題都繞著它打轉。只是和其他同學相比,我卻發現自己再也不見那番慷慨激昂的心情。

現在倒又很想再去看一次現場的球賽,棒球足球都好,不過要跟好朋友一起。讓腦袋徹底停止運作,情緒隨場上的運動起伏,感染周圍不可理喻的氣氛,大聲笑罵,尖聲嘶喊。應該很棒吧。

還有陳昇的跨年演唱會,和來不及參加就要消失的墾丁春天吶喊。

願望越寫越多,儼然有一發不可收拾的趨勢,再寫下去各種希奇古怪的心願都要出籠了。嗯,去煮晚餐。



台長: 夏天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