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1 12:32:5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進行式↗ - 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十六招 >>

 

    女人想著以前的事情,不知不覺有個吻落在自己的眼睫毛上,等吻離開後她漸漸張開她那大眼疑惑的瞳孔看著眼前的男人,對著他眨了眨眼睛

想什麼?! 』男人坐在女旁把她抱住懷裡,之所以親她的眼睛,是她那雙愛笑的眼睛有點微微的紅起,眼淚像似漸漸成形

女人閉起眼笑著搖著頭環抱著男人的腰 你總是會包我的任性

男人嘴角上揚的笑起,撫摸著女的長髮 因為愛你,所以會包容喜歡你的任性

--------------------------------------------------------------------------------------------------------------------

 

    在今天早上,薇薇去了自己爸媽的墓園上香去,在那坐了一會,和自己的爸媽聊了天,就拿起自己的包包開始往山下走,拿出自己的手機看著雨所發的簡訊,嘆了口氣……….

 

自己總是很難放下曾經所的感覺到的那份依賴

慢慢的才知道,未必做每件事情都有意義,可是做的每件事情都覺得是一件回憶

把這次也當作是種回憶,即使可能是痛苦,自己也該帶著微笑面對

薇薇看了手機上的時間,笑了笑,不管怎樣…… 微笑都是最堅強的保護色

 

高雨德,我或許只是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薇薇看著天空無奈地笑著,突然覺得自己怎麼感到好卑微,竟然是為了一份曖昧不明的……愛情

 

 

//////////////////////////////////////////////////////////////////////////////////////

 

 

    雨看著眼前的人,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她的笑容依舊是那麼的開朗潔白的像個天使,但那已經不再是屬於自己的天使了……..

怎麼,不想看見我嗎?! 』眼前的女孩,不,應該說是個女人,她比當時的她,更多添加了那一點女人的嬌媚氣息……..

雨冷冷地看向她 簡娜埃…..

她聽了雨的稱呼,頓時笑僵了,自己對她所造成的傷害果然是不可彌補的 ….. 

    人潮依舊再往前,但唯獨這兩人停滯不動,心中都有一股說不出的苦澀,但這苦澀都曾是兩的回憶

?!.... 』突然簡娜埃被後面的撞了一下,往雨的方向倒去,而雨像似反射動作的上前扶住,這一扶像似以前的回憶湧上心頭,她跟他的嬉鬧,他和她的甜蜜,她和他的秘密,他和她的喜怒哀樂,像似投影片的閃過……….

雨瞬間的睜開眼睛,搖著頭,本能地想推開簡娜埃,但簡娜埃卻早已緊緊的抱著他 對不起….

…. 』雨想開口叫她放開,但突然感受到胸前似乎濕的,而皺起眉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雨嘆了口氣 先起來』口氣冷了幾分

簡娜埃聽了不盡讓自己顫抖的語氣,抬起頭看向雨 對不起…. 』才慌忙地起身

雨看見簡娜埃站好後,看著手中的錶…… 2點了,但他心中的人影始終還沒出現

雨,其實我一直想跟你說…….

雨像似想起什麼 結婚快樂….

簡娜埃疑惑了一下 ?!

雨笑著看向簡娜埃手中那閃亮的戒指,她應該很幸福,有個比他更適合的守在她身邊

簡娜埃也看向自己的戒指苦笑了一下,正想說些什麼,卻被雨給打斷了

我有事,抱歉….. 我先走 』雨向簡娜埃點了頭,直接地越過她身邊

此時的雨對簡娜埃而言,是個陌生人,他對自己…….已經不再像以往了

簡娜埃擤了鼻子一下 其實一直都想跟你說,我一直都在愛你即便是分開後…..

 

I 』簡娜埃的眼前出現了張面紙,讓簡娜埃正視了眼前的人

那人對著簡娜埃笑了一下,上前去用面紙擦拭著連簡娜埃都不知道自己臉上的眼淚

簡娜埃看著眼前一直在為自己付出的男人哭得更兇了,即便知道自己心中住著另一個人,他還是不求回報的一直對自己好,一直對自己付出真心 Stephen 』簡娜埃吞吐的叫著那男的名字

Stephen 只是笑著看向簡娜埃,放下面紙,搖著頭示意著簡娜埃不要講話

我都知道,我會等…..

你都看到了?!

Stephen 聳了肩膀 Sorry,我不是故意的….

簡娜埃笑著搖著頭,上前環住Stephen的腰 沒關係,我也不想騙你

Stephen 也擁著簡娜埃 我們結婚的事還是…..

沒關係的,照常! 』簡娜埃笑笑的閉起眼說著 你願意成為簡娜埃在未來重要的男人嗎?!

I Stephen驚訝的看著簡娜埃……

我不再是為了誰而答應你的要求,我是為了我自己,我想給我自己幸福,也想給你幸福,給我最愛的人幸福……. 』簡娜埃抬起頭看向Stephen笑著繼續說道 你知道我最愛的那人是誰嗎?! Stephen眼神慢慢落寞了下來,而苦笑著正想說什麼,就被簡娜埃突然的一吻給愣住了

 

?! Stephen看著離開自己嘴唇的簡娜埃,真的是越來越不懂了

你願意去成為一個笨蛋最愛的人嗎?! 你可以原諒那笨蛋一直假裝忽略身旁一直為她默默付出的男人嗎?! 你可以再給那笨蛋一次機會去愛你嗎?! 是真切的愛 』不知不覺簡娜埃眼眶的眼淚又流了出來,而Stephen也笑著緊緊擁上眼前她一直付出的人,落下眼淚…….

慢慢的才知道,從現在開始應該把握每一個你能把握的人,放棄妳留不住的人

高雨德,只是簡娜埃曾經所錯過的機會

///////////////////////////////////////////////////////////////////////

 

….. 』電話中的無神的回應另一頭緊張的口吻

雨緊張的左顧右看 你在哪?! 聽我一次的解釋好嗎?!

我看到了!!

雨皺起眉頭 看到?!

….. 祝福妳和那女生,她很很漂亮 』薇薇不經意的擤了鼻子,有點哭腔

.....不,不是......妳哭了?! 妳在哪….. 讓我看到你好嗎?!

薇薇對著電話搖著頭,眼淚哭得更兇,她剛剛都看到了,原來他早已有這麼漂亮的女朋友,他不接自己的電話應該是因為她吧!.......薇薇遮住講話口,深怕他又聽見自己的哭聲

薇薇….薇薇…. 真的不是的….. 』雨倚靠著牆壁閉起眼痛苦的說著

薇薇再也受不了的掛上電話,她怕,她怕再次聽見雨的聲音,她會忍不住的跑出去,緊緊的抱著高雨德,即便是最後一次,即便那女孩真的是高雨德的女朋友,即便被說成是第三者......但這些她不行,她不行做....... 她只能默默地靠著柱子,看著斜後方以倚靠著牆壁的高雨德默默的摀著嘴巴流著淚……… 為什麼愛情總是要有受傷害的一方?!

愛,難道不能簡簡單單的嗎?! 刻苦銘心的愛就一定偉大嗎?!

………..

………………

……………………………

 

叮咚…. 叮咚…. 叮咚….

雨不斷的按著薇薇家的門鈴,但始終沒有人應門

薇薇….夏薇月….薇薇…. 開門聽我說』雨拍打著薇薇家的鐵門,但不管怎樣的拍怎樣的喊著總是沒有任何人回應…..

 

雨握著門上的桿子 早知道就……

這時突然有人拍了拍雨的肩膀 你是不是…….

雨反射性地壓低帽子 你認錯了

?!~ 』聲音像似有點年紀 你不是要找夏薇月小姐嗎?!

雨聽到了薇薇的名字轉過身,是個慈藹的婆婆 你認識薇薇?!

婆婆笑了笑 是阿,她時常會來陪我聊聊天呢~! 一個小女孩的,真辛苦啊

那你知道她在哪嗎?! 』雨緊張的問著

婆婆見雨緊張的模樣又笑了笑 她啊~!! 別緊張,她應該只是回鄉掃墓拉

回鄉掃墓?! 』雨皺起眉頭說著

是阿,明天清明節呢,年輕人…..

那你知道她家鄉在哪嗎?! 』雨按住婆婆的雙肩

婆婆想了想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在台中但確實地址我真的不知道

雨點了頭 好,謝謝你婆婆

婆婆又笑了下 不會,小倆口吵架啊….

?!

男生啊,要多多讓讓女孩子,薇薇那孩子不要看她一臉堅強,其實阿…. 』婆婆指著心臟的位置笑著說道 這裡都比任何人應受傷害阿….

////////////////////////////////////////////////////////////

   叮咚叮咚…..

來了來了~!! 別再按了』冉冉一臉不耐煩地開著門 高雨德,你有病阿 』狠狠瞪著殘暴自家門鈴的兇手

雨喘了喘氣 ….幫我個忙 』雨自動忽略了冉冉的白眼,認真的看著冉冉

冉冉皺起眉頭 幫忙?! 什麼忙….

打電話 回應給予的只是張著嘴疑惑的冉冉…….

////////////////////////////////////////////////////////////

    鄉下的任何事都比城市來的簡單,人對事的態度簡單又單純,同樣的也比較不容易受傷。

薇薇拿了自己的包包,看著眼前復古而老舊的三合院,依然是那麼的簡單,只是裡面已經不再像往常一樣的散發活力………

 

外婆,我回來囉….. 』薇薇看著眼前自己住了好久的房子緩緩的說著,這是她最珍貴的回憶,即便自己已經不再住在這,但每當回到這,心中就莫名的溫暖起來,傷口就像是漸漸癒合…..

 

薇薇啊?! 回來啦…. 』這時有個戴著斗笠的阿婆笑笑地走近薇薇

薇薇轉過頭看著那阿婆笑著說道 是阿,阿婆好久不見囉….

嘿阿!! 長大都變漂亮囉!! 』阿婆笑著摸著薇薇的頭,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孫女

薇薇不好意思的對著阿婆笑著……. 沒有拉

回來掃你外婆的墓阿,真乖阿….. 』阿婆心疼的看著眼前的薇薇,薇薇是她從小看到大的,知道薇薇從小發生的事情,也知道薇薇是多麼的辛苦…….

哈哈….沒有拉!! 』薇薇燦爛的笑著回應,又突然想起什麼 阿婆,這間房子…….

阿婆看了眼薇薇所指的房子笑了一下 她出去了,她也不常住,但你放心,她都有打掃的,還有阿……. 』阿婆停了話,從口袋裡拿了串鑰匙 ….這是房子的鑰匙,前幾天鎖壞了,她去打一把,叫我看見你回來時給你….. 』阿婆把那串鑰匙中的其中兩把拿出來給薇薇

薇薇接過鑰匙點了頭 謝謝….

阿婆笑著搖頭 這裡的人都知道,這間房子對你的重要……

薇薇看了眼鑰匙,在看了看房子,所有關於和奶奶的記憶都自裡面,哪能不重要呢……

阿婆嘆了口氣看著薇薇,拍了拍薇薇的肩膀 我先回去拉! 』薇薇看了眼阿婆笑一下點頭,阿婆就從薇薇身旁走了過去

 

    薇薇看了眼鑰匙,這已經不再是自己的房子了,早在外婆過世前,奶奶就把這間房子賣了出去,把留下來的錢給了自己存下來,直到奶奶過世後,這間房子就被收走了,但也幸好買下這間房子的人是已經不常住自這的王婆婆買的,她把自家的房子賣了,因為太老舊,而跟自己的兒子一起住,有空的時候回來時,就會住在薇薇的家中……..

在薇薇心中,她一直努力的存錢,努力的工作,為的只是再把房子買回來…….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當你喝可樂當我找…… 】薇薇的手機突然響起,薇薇放好鑰匙,拿出自口袋裡的手機,手機來電是自己從未看過的號碼.

?! 』本不想接,但想想還是接好了

薇薇嗎?! 』口氣帶點吞吐….

摁,你是….

….我是冉冉,….章若冉….記得嗎?!

….冉冉,摁…. 』冉冉?! 怎麼會有自己的手機號碼

哈哈!! 我是向高雨德那小子要你的電話的啦….

聽到高雨德的名子,薇薇愣了一下,下午的事又出現在腦海中…..

 

我說薇薇阿,你在哪?! 連假我在家好無聊我們出去玩

?! ….可是我人不在台北

….那你人在哪?!

我唷…..我在台中的老家阿

台中…..台中的哪啊?! 』冉冉皺起眉頭說著

台中縣XX…..

….你也在XX鄉唷…..那你家在哪在哪?!

我家是 台中縣XX3…. 』薇薇頓了頓,看了眼前的房子,好像已不再屬於自己的房子了……

?! 怎麼停住拉…..

….恩,不重要啦!! 總之我現在不再台北』薇薇回過神回應冉冉

可可….….我剛好在台中阿,我去找你』冉冉瞪了眼字一旁的男人,吞吐的說著

可是你剛….

阿呀~!! 騙你的拉~!! 嘿嘿…..剛好你就在台中縣XX….我去找你,你在那?!

….….. 』薇薇雖然帶點疑惑,想了一會還是把地址告訴的冉冉 可是如果你要來找我,就要在差不多八點之前來唷,八點後我可能不再這了……

好好,你放心….八點是吧!! 好的…. 』過了不久冉冉掛了電話

 

////////////////////////////////////////////////////////////

薇薇說阿…… 』還沒說完,手中剛抄的地址瞬間被抽走 …..

謝拉. 』拿好紙,說了兩個字就頭也不回的走出門去

….…..八點唷!! 記得阿….. 』冉冉對著漸漸消失的身影喊著,還真是少見他那麼的緊張,冉冉還真是被他給嚇到了……

////////////////////////////////////////////////////////////

    薇薇進到房子內,看著四周的每一個地方擺設,完全沒有改變,她坐上椅子,看著眼前如常的景象,回憶湧上心頭,酸澀的苦感讓她眼眶泛淚,溫馨的氣息讓她嘴角上揚成一個完美的弧度,薇薇每當回到這時,總會感覺到奶奶一直就只是坐在自己身旁的座位上……..

薇薇看向身旁的位置,她看見了個慈藹微笑的老奶奶,那正是她奶奶 外婆….. 』但當每次她伸手要去擁抱時那身影又瞬間消失……那份溫暖又消失了……..

坐著坐著,時間也慢慢過去,晚上的薇薇沒吃什麼東西,只是靜靜地走在房子的四周,坐下來看看每一角落,不知不覺時間也快到了八點……

該走了…. 』薇薇看了手錶,嘆了口氣

    走到了門外,她再次看向屋內的每一景象微笑著 外婆,明天我就要去看你了! 』說完也就把門給輕輕的關了起來。

走到了外面,倚靠著深厚的牆壁,眉頭皺了起來 冉冉怎麼還不來?! …… 該不會找不到吧!

這個時候下起了毛毛細雨,一滴兩滴的慢慢滴著…….

薇薇正想找個屋簷躲起來,但卻聽見了匆促的腳步聲,以為是冉冉,而想也不想地回過頭看去,看見的是正大口喘著氣,但眼神卻一直盯著她的高雨德………

薇薇驚訝地放下摀住頭頂的雙手,睜大眼的看著眼前的人..………

 

看著他漸漸地往自己方向走的薇薇,想跑但雙腳卻不聽使喚的佇足在原地,像似在期待什麼

怎麼不找地方躲雨….. 』雨看著一臉驚訝的薇薇,寵溺的撥弄薇薇的頭髮

薇薇看著眼前離自己不遠的高雨德,清晰可以聞到他身上的檸檬草香,薇薇的手不知不覺地舉起來,想往高雨德的臉上摸去…….. 真的是他嗎?!

高雨德瞬間握住了薇薇舉起的手,拉上前擁抱著薇薇 是我…..感受的到嗎?!

被抱在懷裡的薇薇愣了一下,隨後急忙的點了頭,越點頭越發現掉落的不只是雨滴還有從她眼眶掉落的眼淚,她感受到他了,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

………………

………………………..

雨打開門,走到了浴室拿了條毛巾覆蓋在薇薇濕淋淋的頭髮上 趕快去洗澡

薇薇看了眼他,他也濕了 你呢?! 』薇薇摸著他溼透的頭髮,緩緩地問著,這是他們見面後她開口的第一句話

雨握住了摸著他頭髮的手,輕輕地拿下 乖,你先去….. 不然會感冒 』不給薇薇有機會說話,就把薇薇連人帶包的推進浴室裡,幫她關上門…….

…. 』薇薇輕輕地對著門外喊著,但那聲音外面的人可能是聽不見的,薇薇嘆了口氣,把包包放好,拿起自己乾淨的衣服,好險沒濕…… 在看著門 走了嗎?!

    外面因為下著大雨,而雨帶著她到附近的民宿住了下來,本來要往薇薇的那間房子進去,但卻被薇薇給拉住了,薇薇向著他搖著頭,雨疑問的看向薇薇,但也沒問什麼,只是一路替薇薇擋著雨,帶著她進到自己的車內,而馬上地打開暖氣,找到了他們現在待的民宿,但卻很不巧的,民宿的房間今天只剩下一間而已……… 到到這薇薇不禁臉紅了一下

=======================回憶=================

老闆,我要兩間房間…. 』雨牽著薇薇濕冷冷的手走到櫃檯向老闆娘說著

老闆娘抬頭看向他們 不好意思,只剩下一間…..

一間?! 』雨皺了眉頭,看向站在一旁的薇薇 真的只剩下一間嗎?!

老闆娘很肯定的點了頭,雨嘆了口氣 好,那就…… 』雨的話還沒講完,就被薇薇拉了一下,而轉過頭看向薇薇,薇薇一臉皺著眉頭,雨將牽著薇薇的手放開,擁住薇薇的肩膀讓她冷冷的身體溫暖些 聽話,你現在身體很冷….. 』薇薇不滿的撇著嘴不想說話,而雨過不久,就拿著老闆娘給他的鑰匙擁著薇薇近到房間

=============================================

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薇薇泡在水中又嘆了口氣,自己還是不能拒絕高雨德的所有事情.......,但不可否認,自己見到高雨德時自己真的很開心,很想衝過去抱著他......但想法一出現,就想起今天下午和他再一起的那女生,那想法又被否決了……..

    當薇薇洗完澡後,穿好衣服,走出來時,是個空蕩蕩的房間,心裡更摻雜了失落感,她走到窗戶邊,看著眼前的夜景,美而淒涼……..,用手摸著有點霧霧的窗戶,突然聽見了門被打開的聲音 【喀 】薇薇透過窗戶看見了他,嘴角揚起了自己都不知道的完美角度,薇薇轉過身看向他,但他卻皺著眉頭……..

看著他漸漸往前的身影,而那緊緊的眉頭沒有放鬆,當他走上前時,薇薇輕撫著他緊緊的眉頭想要讓他展開,但動作到一半又被他給握住 怎麼還不吹頭髮,不知道這樣也很容易感冒嗎?! 』一手握著薇薇的手,另一手則摸著薇薇濕濕的頭髮嘆了口氣

薇薇也看向了自己的頭髮,突然想起自己沒有吹頭髮,不過這想法還沒回過神,就被高雨德抓到桌子旁拿起吹風機放在薇薇手上 要我幫你還是你自己

薇薇一聽臉紅了一下,搶過吹風機插上插頭,示意著自己吹就行,雨看著薇薇的一連串動作,又輕輕的揉著薇薇的頭髮輕笑著 笨蛋

 

…. 去哪了?! 』薇薇看著雨的眼睛緩緩地問著

雨看了一旁的袋子 我去買幾件衣服,我的衣服也濕了……

薇薇突然想起他也淋濕了,拿起那一袋衣服換她把他推進浴室

怎麼?! 』高雨德疑惑地問著她

你去洗澡 』薇薇撇著嘴瞪著他,接著雨想說點什麼,但卻被薇薇給一手關了門,而雨只能對著門又輕笑著 真是笨蛋…..

薇薇微笑著倚靠著浴室的門,又看向一旁的吹風機,笑著走過去打開吹風機吹著自己的頭髮,感覺全身都暖烘烘的好舒服………

………….

………………….

…………………………..

    過了一會,雨洗完澡坐在桌前吹著頭髮,而薇薇則坐在床上拿著遙控器轉個她想看的電視,但她的眼睛總是不時地往高雨德身上飄過,一下看著電視一下又盯著高雨德,等到高雨德似乎要轉過頭看向她時,她又轉過去看電視,就這樣子一直來來回回的…….

 

我臉上有什麼嗎?! 』雨把吹風機關起來,轉過頭似乎又瞄向自己的薇薇

薇薇愣了愣,快速地搖了頭,又拿起遙控器沒有目標的案著,突然感到手中的遙控器被抽走了,看過去才發現,高雨德早已坐在薇薇身旁 你幹嘛?! 我要看電視拉

雨一把把電視給關掉 你有事要問我?!

薇薇點了頭但又馬上搖了頭,但又想想又點了頭不過到最後還是搖了頭…….

雨看著眼前的小頭不停地搖晃著輕笑著,轉過薇薇的身體讓她正視著自己

可是我有話想跟你說 』雨專注地看向薇薇,薇薇也莫名地變得專注

雨嘆了口氣 我想跟你解釋…… 』看見薇薇的嘴巴似乎要開口,雨搖了頭 聽我說

 

薇薇因為著雨一句話而閉上了嘴巴靜靜地聽著高雨德把所又事情跟她講,把跟莉臻姊的對話和自己的想法一一說出來

 

對不起 』這是薇薇聽完解釋後唯一能向高雨德說的話,她默默的低著頭,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的任性,雨他只不過是在保護自己……..

雨笑笑的揉著薇薇的頭髮 傻瓜,說什麼對不起……

薇薇抬起頭看向一臉對著自己微笑的高雨德 我是不是任性了..... 你說過要相信你的,但我卻都沒做到……對不起…..

雨突然好像想起什麼,手從薇薇的頭髮上滑下來捏著薇薇的臉頰,故作生氣的說著『 沒錯,我是很生氣你一點都不相信我………. 』薇薇看向一臉有點慍氣的高雨德不知所措了起來,拉住了雨另一隻手 對不起麻…. 』有點像似在撒嬌

雨看著眼前的情況,好像真是嚇到了薇薇又改換了溫和口氣 可是我更生氣自己沒跟你解釋清楚,害你擔心害你害怕……… 對不起 』雨說完漸漸把薇薇擁入自己懷中,或許此刻的自己已經知道自己對薇薇的感覺了……..

看到薇薇開心,他也會開心甚至比薇薇還開心

看著薇薇一個人,他會站在她身旁一直陪她擁抱她讓她不再一個人

看著薇薇因為害怕被丟棄而哭泣,他會安撫她陪伴她甚至有想陪她一輩子的想法

看著薇薇因為擔心自己嘟著嘴不滿,他的疲憊就好像消失了心頭更是溫暖

看著薇薇害怕被自己冷落而跟自己賭氣不接電話躲著他默默地在電話一頭又或者他不知道的某一個角落哭泣,他就會痛恨著自己害怕著失去她害怕自己永遠離開她的世界………

原來的相遇認識,都曾以為是一個值得交心的朋友

原來的相識相知,都曾以為是一個值得吐露休息的朋友

原來的疼惜愛護,都曾以為是一個比她大幾歲的自己對妹妹的疼愛

原來所有的原來,都是自己想要喜歡她想要去陪伴她更是想要去愛她的衝動.

如果愛一個需要動機,那這就是他愛一個人動機,想要陪伴愛薇薇的動機

如果愛需要一個目的,那目的就是要薇薇在現在又或者未來的日子,他都能成為她的幸福依靠

 

薇薇緊靠著雨的胸膛 下次跟我講好嗎?! 我們一起解決…..

雨握著在自己胸前的手低著頭看著薇薇

薇薇聽到雨的回答笑了,但又隨後起身掙脫掉雨握住的手眼神飄移步定的看著高雨德

看著故意跟自己有距離的薇薇疑惑的看著 怎麼嗎?!

薇薇的手指互相磨蹭著 ….你怎麼在這?!

?! 』雨不懂薇薇問的意思

薇薇深了口氣抬起頭勇敢地看向雨 你在這,她怎麼辦…. 』她不想自己當個破壞人家愛情的第三者,即便自己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眼前的人…….

?! …..她是誰啊?! 』雨皺起楣頭,搔著頭髮…..

就是….就是…..今天下午和你抱在一起的女生..……

雨這時才忽然想起來,原來她口中所說著她是簡娜埃 我們才沒有抱在一起….

薇薇瞪著高雨德 騙人,我明明就看見你們抱在一起

沒有….. 』雨再次否認,但眼前的人似乎不相信 我抱她….不是….我是扶她….....我扶她因為她被撞了所以我就本能的扶她啊……. 我是扶不是抱…..是她抱我的….我沒又抱拉 』薇薇聽著看著眼前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的高雨德皺起眉頭,他現在像極了一個做錯事的小孩再找理由解釋著,雨看著皺起眉頭的薇薇心頭咒罵著簡娜埃,那時不抱就那麼剛好那時候抱,就想也不想的又一把上前抱住薇薇 相信我,我跟她真的沒什麼

本來被一把抱住的薇薇在反抗,但在聽完雨說完後停止了反抗 相信?! 』是阿,他要自己相信他的…….

對,相信我……

薇薇撇著嘴 可是…… 』可是她知道高雨德不是一個會讓其他女生隨便抱又或者自己主動去抱女生的人,如果他對她真的是扶,那她抱他的時候,他為什麼不推開…….

看著懷中的小女人不再反抗輕撫著薇薇的長髮 她是我前女友…..

聽到【前女友】三個字時,薇薇的肩膀顫抖了一下,即便這動作極為的渺小,高雨德還是感受到了,而把薇薇擁的更緊 她是簡娜埃….. 』高雨德不想瞞騙薇薇

簡娜埃….?! 』這名字好熟悉,好像在哪看過…..

我們是在一場MV中認識的…..

MV?! 』薇薇似乎想起來了,在她在找尋高雨德的資料時,她有看到那則新聞,是他和他一個MV女生誹聞的事情,原來是真的……..

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 』看似薇薇好像已經懂了,而再加以解釋著

為什麼?! ….. 』薇薇靠在雨的胸前緩緩地說著,自己看過簡娜埃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雨嘆了口氣 因為….. 她只不過是在騙我

?! 』雨就把跟她認識從頭到尾都說了一遍

=========================================

    這天是雨和簡娜埃兩人的約會,高雨德站在一間咖啡店前等著簡娜埃的出現,看著手機桌布上兩人的照片,高雨德嘴角揚起一個帥氣的弧度,自己好像也有三天沒見到自己的女朋友了。

突然看的發神時,電話的震動讓雨回過神是莉臻姊

莉臻姊 』雨壓低了自己的帽子,聲音放輕的說著

馬上到公司 』莉臻姊的口氣不允許高雨德說不

可是…. 』雨有點難做決定的說著

余莉臻像似感覺到高雨德的難為 你跟簡娜埃在一起嗎?!

….. 』雨被莉臻姊的一句話給嚇到,她怎麼知道

莉臻姊嘆了口氣 不管怎樣,馬上回來

…. 』雨還沒說完,莉臻姊就一把把電話給掛上讓高雨德真的搞不懂

這時突然有雙手摀住了高雨德雙眼 猜我是誰啊?!

高雨德聞到了熟悉的味道,嘴角上揚的笑著 ?! 我想一下……

….討厭 』對方放下雙手拍了一下高雨德的頭 不理你了啦…. 』就直徑的轉過神走去,高雨德想好像玩得有點過頭就追上去拉住她 阿呀,…..生氣啦

對方還是不正眼看向他

高雨德揉了柔她的頭輕輕地把她抱上 別生氣啦,和好….

那你說你最最愛的人是誰啊?!

雨輕笑著,手則撫摸著她呼稅的頭髮 簡娜埃

她在雨的懷裡笑了一下 這不用想啊?!

雨嘆了口氣,早知道就不玩了 除非我傻了,這才要想

她起了身小手垂著高雨德的胸口 那你剛剛有沒有傻啊?!

高雨德笑了一下握住了她的手 就算傻也是遇見妳….笨蛋

簡娜埃撇了嘴 最好啦~!! 你要去哪…..

雨突然看了眼手機 剛剛….…..

簡娜埃疑惑了一下歪個頭 怎麼嗎?! …….. 還是你又有工作

雨搖了頭 是莉臻姊…. 她要我馬上回公司

怎麼了嗎?!

雨又在搖了頭 剛聽莉臻姊的口氣似乎有大事,我想我該去一趟…..

簡娜埃有點不情願的點了頭…… …. 那你趕快去吧!!

對不起,這個約會依定會補給你好嗎?! 』雨低下頭揉著簡娜埃的頭髮

每次都這樣 』簡娜埃不滿的嘟著嘴

雨把嘴湊上去蜻蜓點水的點了一下簡娜埃的嘴唇 不要這樣,我們都是藝人….

簡娜埃也嘆了口氣 好啦,你忙吧! 我逛逛等等回去

雨笑了一下 那回去打電話給我,跟莉臻姊談完我去找你

簡娜埃乖乖的點了頭 小心唷

雨對著簡娜埃回應了個笑容,就往公司的方向走去了

///////////////////////////////////////////////////////////////////////////////////

    一男一女坐在一間幽靜的辦公室裡,女的眼神帶有點憤怒而男的眼神則是不相信閃爍的神情,拿著照片的手依然顫抖著

相信了嗎? 』莉臻姊翹著腿手擺在沙發旁一臉女王的架式

雨眼神眨了一下轉過頭看向莉臻姊 說不定是那狗仔故意說的…..

莉臻姊挑眉了一下 到現在妳依然維護她,她可真有那本事啊

雨放下照片 莉臻姊,你見過小I她不是那種會耍心機的女生

莉臻姊嘆了口氣,有一下沒一下的敲著沙發 沒錯,一開始見到她是一個很單純的女生,但別忘了,你們都生存在怎樣的世界中,在這五光十色的世界中,什麼樣的人都有,什麼樣的人都會變即便是她…….都難逃在這世界中的所有誘惑名利

可是……. 』雨想在為她辯解,可是莉臻姊說的真的一點錯都沒有

不對…..並不是所有人都會變的!! 我還是相信她…. 』雨再次開口認真地看向莉臻

莉臻帶點不屑的語氣說道 ?! 那你道說說…..

飄飄….她就是一個例子,她在這圈子待的比小I來的久,但她依然還是單純天真的她 』雨突然也不曉得自己在說些什麼,他只想為她辯解,而那個她就是簡娜埃

余莉臻輕笑了一下 飄飄….. 』想到飄飄莉臻溫和的笑了一下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我花了多大的心血在保護她在看好她……就是不想她變成她那樣

….. 』雨突然被莉臻堵的沒有任何話好說

莉臻嘆了口氣說道 飄飄,夏星潔…..她的努力我相信你們都看的到,她一直要做到讓大家認同她不要讓別人以為她是靠別人而有的成就,她一直很努力…..

雨這次真的一點都開不了口了,的確飄飄的努力他一直都知道,可是在他心裡他來是不想去承認他喜歡的人他細心呵護的人-----簡娜埃,會是個利用他而提高身價的人

 

或許她曾經是那麼單純,但她變了或許你沒發現,但這些照片些數字週刊都能證實些什麼不是嗎?! 』莉臻看了眼高雨德又繼續說道 你們每去的地方,應該只有你們兩才知道,但幾乎每次都被拍.....拍到我都認為你們真是可以當數字周刊的VIP門戶了…..

雨依然不說著任何一句話,他在思索著余莉臻的話,莉臻似乎還想說西什麼,但她的手機震動卻打斷了她,她把手機拿起打開訊息輕笑了一聲 …. 露餡了

雨抬起頭看向她 什麼?!

莉臻姊露出了個計謀得逞的笑容 幸好她找的狗仔公司和我以前一個朋友同一家公司,我叫他幫我打聽一下消息,找到了她所找的狗仔,並且我要他跟蹤他…….果然阿….

雨身體顫抖了一下 你到底想說些什麼?!

莉臻姊把手機的上去 看看吧!! 這是你們今天出去所拍到的照片吧!!

雨接過手看著照片,照片中的男人的確是自己,而照片中他所抱的女人綁著公主頭,穿著淺藍的長板衣跟一件白色的內搭褲,很顯然的是剛剛曾經才見面的-----簡娜埃

怎麼?! 相信我了嗎?!

雨把手機還給莉臻 …..

莉臻嘆了口氣 我知道你重感情,這件事你要我處理還是你自己處理…….

雨一聲也不說的站起身來,像似沒有稜魂的軀殼緊握著拳頭 我想我必須去找她,至於你想要怎麼處置給你處理吧,只希望……. 不要讓她連在外面的工作機會都消失 』雨說完看了眼桌上那些她與他出去被拍的照片一把拿了起來握在手心哩,就直徑的走出門外……

 

 

    走出了門外,雨靠著牆壁走著,看著手中的每一張照片,她真的只是再利用自己而已嗎?! 所有的照片還有剛剛莉臻姊所給的照片都是證據,但自己真的好想好想去相信她,不過卻沒有一點理由去相信,如果有理由去相信,那就是自己還愛她……..

突然自己的電話響起,他看了來電顯示 I

自己猶豫了一會是接起電話 ….

是我,我到家囉!! 』她依然那麼有活力天真的說著,為什麼?! 真的把自己當傻子嗎?!

是嗎?! 我去找你 』雨握緊拳頭,口氣帶點冷淡

哦,好啊!~! 』她似乎沒聽出來繼續開心的說著,也就這樣的掛上電話,而這通電話似乎就成了他們之間這麼多年來最後的一通電話…….. 竟然是那麼諷刺

================================================

後來呢?! 你去找她….. 』薇薇坐在高雨德身旁問著

雨點了頭 摁,她看到照片顯然很驚訝….. 也表現出真的是她

薇薇看了眼落寞的高雨德,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輕輕的揉著高雨德的頭髮 都過去了

雨轉過頭看向薇薇 你呢?! 如果是你….. 你會像她一樣利用我嗎?! 』笑的有點可悲

薇薇緊咬下唇 不要笑了,我不喜歡你這樣笑…..

就像你說的…..都過去了,我還要在為過去的那些是失落,還是怨恨嗎?!.....現在我應該要開心這些事情都已經……. 』高雨德還沒說完薇薇就把自己的嘴唇遞了上去,不管是不是會被高雨德給推開,她就是不要他在這樣笑笑地說的一臉無所謂,笑的那麼的可憐笑的那麼不像她認識的高雨德,她要的是真實的高雨德而不是應付她跟對待粉絲一樣的笑容………

高雨德回過神先是驚訝,原本的被動而轉而主動,他不推開薇薇反而是抱的緊緊,或許真的在薇薇面前他能是一個自己認識的高雨德,謝謝你薇薇,夏薇月還有我喜歡你……

 

薇薇不懂她這麼衝動的吻上去會不會讓他們關係越變越複雜,但她知道她吻他是因為愛他

薇薇她不能懂高雨德所受的傷害有多深,但她知道那個叫簡娜埃的女生過去對他很重要,她不要他一直為她表現出任何有感情的表情,所以她吻上他,她要他記得現在只有她

薇薇她不知道為什麼簡娜埃要這麼做,但她知道在高雨德的內心不像他外表來的那麼冷淡那麼的酷,有時他也可以像個無理取鬧的小孩一樣,惹的她想繼續喜歡他

薇薇知道所有一切的感受,代表著 夏薇月愛上了高雨德

///////////////////////////////////////////////////////////////////////////////

    早晨的陽光灑在薇薇白皙的面孔上顯得清澈,薇薇緩緩的瞇著眼睛,想試著動但卻好像被固定住了,感覺到自己動不了而猛然的的睜大雙眼抬起頭

?! 』躺在她身旁的人是他高雨德

    她這才突然想起來,似乎是自己昨天太累了,而自己不知不覺就這樣睡著了,她只清晰記住在她睡著前她很大膽的親了高雨德其他的是她一率不曉得了,她仔細的看著高雨德的臉孔,從瀏海再來是那眼睛再到他那高挺的鼻子之後到了他的嘴唇,薇薇把目光停留在他的嘴唇上,手輕輕的活了過去,昨天自己真的親了他了……. 不禁薇薇的臉頰紅潤了起來,突然高雨德像似有了動靜似的,惹得在一旁的薇薇快速閉上眼放下摸著高雨的嘴唇的手安靜地像隻小貓窩在高雨德懷裡

…. 』高雨德用一手抵著額頭,正想抽出另一隻手時,突然好像被什麼東西給壓住了,而張開眼睛,原來是自己的一隻手被壓在薇薇身下,高雨德笑了一下,把身體轉過去面對著薇薇,看著撒在薇薇臉上的陽光像極了從天而降的光精靈,那麼安靜那麼純淨………

高雨德幫薇薇撥了撥瀏海,把她遺留的頭髮撥到耳後………

笨蛋 』他可真是第一次見到有人可以接吻接到睡著?! 想到這還不禁笑了一下,不過昨天自己還真是嚇到了,眼前這女孩竟然主動的親了自己,但很神奇的是……在內心那份苦澀似乎被加了糖似的甜而不膩…………..

或許看了真有點入迷,突然被自己手機的鈴聲給嚇了一大跳而趕緊接,深怕吵醒在旁睡得很熟的小女人,他輕巧的接過電話 ?!

哥,媽要我問你怎麼沒回家?! 你有工作….. 』打來的是高雨德的妹妹,高雨安

…..?! 我有事啦…..今天….. 』高雨德看了眼薇薇又機著說道 明天吧….我會回家

為什麼?! 還有你聲音幹嘛那麼小啊?!

哪有』高雨德把聲音壓了下來 好啦,你還要幹嘛?!

….欸,你旁邊該不會藏了誰吧!! 』高雨安在電話旁竊笑著

?! 高雨安你哥我是這種人嗎?! 』高雨德還真是服了自己妹妹的鬼腦子,藏?! 哪來藏啊?!

不過哥阿…. 有嫂子記得帶回家啊!! ….

高雨安妳…. 』高雨的正想要回話時,竟是一連串的 嘟嘟聲….,而嘆了口氣,這下自家妹妹一定又可能向媽媽說些什麼了…..

 

怎麼嗎?! 』薇薇早已在高雨德在講電話時偷偷睜開了雙眼,還聽到了好像是女的的名字

高雨德轉過去薇薇的雙眼正看著自己 醒拉?!

薇薇起了身,讓高雨德的手舒服了些 …. 早醒了

….. 』高雨德也坐起身,感覺有點尷尬……兩個都不知道要講些什麼,一夜之間真的改變好多,他們關係不知道該怎麼說

……….

…………….

………………………

…. 你有事你可以先回家的 』薇薇最終還是先開口了,這安靜真的會讓她感到害怕

高雨德先是疑惑但又說道 沒事沒事….. 我沒事啦

可是….電話….. 』薇薇看了眼高雨德的手機歪了個頭

….你說剛那電話唷!! 是高雨安啦…. 』高雨德想到自家妹妹也有意無意地笑著,從小自己總是喜歡欺負妹妹,而她越來越大而學會了反擊…..

薇薇撇了嘴 高雨安….. 』好像在哪聽過,該不會又是他的誹聞對象吧!想到這薇薇不禁皺起眉頭來……..

噗嗤…. 』高雨德看了眼表情都快皺在一起的薇薇笑了一下 我妹妹啦!!

是妹妹啊?! 還以為又是你的誹聞女友…. 』薇薇不滿的嘟起嘴撇來撇去

什麼又叫 ?! 高雨德真搞不懂 夏薇月,你說清楚….什麼又叫 ?!

?! …. 沒什麼,我要先去用用下去吃早餐了 』薇薇對著高雨德吐了吐舌頭,就走了下床走進浴室……..

….. 』但薇薇似乎不想理高雨德,而直徑的走進浴室,高雨德也只好聳了肩膀無所謂,下床開始準備自己的東西

//////////////////////////////////////////////////////////

    薇薇自己弄完後也直徑下樓的去吃早餐,不是不等高雨德而是想先下去幫高雨德弄一用早餐好讓他下來就可以直接吃了,薇薇選了個靠窗陽光可以看見外面景物的位置,陽光透過窗戶照射在薇薇的臉頰上,她撕著吐司一口一口地放進嘴巴裡,再搭配著放在旁的牛奶吃著

怎麼自己下來?! 』薇薇抬起頭看像說話的人,原來他下來了,薇薇什麼也沒說把放在一旁剛剛烤的巧克力吐司跟一杯牛奶放在他面前

高雨德笑了一下,原來是幫自己弄早餐啊!! 謝啦! 』他喝了口牛奶又看了坐在對面的薇薇她依然不講話,在想是不是為了剛剛的事….. 她真的是我妹拉!! 』薇薇聽了話不理解的看向他,看著不講話又默默的薇薇,高雨德有點的緊張 我很安分守己,沒亂搞什麼誹聞….真的 』他拼命的解釋著,惹得薇薇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哈哈…. 你幹嘛啊?!

?! 』高雨德先是疑惑了一下,但也搔了頭 沒什麼啦!! 』自從他知道自己內心最真的想法後,他不想再被薇薇給誤會了,這次的教訓他真的怕失去…..

! 你說你明天才要回家,那今天你有工作嗎?! 』薇薇喝了口牛奶看著高雨德說著

高雨德吃了口吐司 沒有阿,怎麼嗎?!

陪我去一個地方好嗎?! 薇薇放下手邊的牛奶很認真地看向高雨德,而他則是笑笑地點著頭,他之所以明天回去,只因為今天他要把他留給眼前的她24小時

 

/////////////////////////////////////////////////////////

    在一片廣闊的高山草皮上,一男一女坐在草皮的某一角看著眼前的景色,微風輕撫著兩的雙頰,以順道把薇薇放下的長髮吹得飄逸

這地方很舒服 』高雨德伸了個懶腰,調皮一笑得往後仰躺在草皮上

薇薇看著他輕笑了一下 摁,外婆以前最常帶我來這裡了 』講著講著也順道看過去身後遠處屬於薇薇奶奶的墓,但眼神卻有點落寞

怎麼嗎?! 』高雨德細心的注意到薇薇的不對勁

薇薇笑著搖著頭 沒有,只是可惜如果爺爺的墓還在就好了,這樣奶奶就不孤單了 』爺爺的墓早在以前因為政府要蓋建族物而覆蓋上去

高雨德起身揉了薇薇的頭 可是這風景好啊! 而且你每年也都會回來

薇薇聳了肩膀沒說些什麼,繼續地看著眼前的風景,突然高雨德好像想起什麼

對了,當時我來找你的時候,你說的那個地址不是你家嗎?!

薇薇笑了下 原本是,但現在不是了…..

為什麼?!

賣掉拉 』薇薇講得一臉不關自己是一樣的無所謂,但心裡卻極為捨不得

為什麼?!

薇薇又笑了 你哪來那麼多為什麼啊?! 就外婆賣掉拉,好讓我有錢能續讀書,至少不用讓我有不需要擔心錢的情況…..

高雨德看著薇薇眨了眨眼 那間房子現在是?!

是王婆婆的,但是經常跟在桃園的兒子住在一起,偶爾會回來一下而已 』薇薇拍了拍手,站起身來換她伸懶腰邊說著

而高雨德沒有講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她而隨後站起身來…….

你知道嗎?! 』薇薇停頓了一下,而隨後轉過頭看向他 自從房子賣掉後,買回房子是我唯一的願望,而且必定要實現 』那眼神很認真,那不可深測的眼底是那份堅定,而高雨德依然沒說些什麼,但卻深深記下了薇薇所說的每一句話

會的,你一定會成功 』跟著薇薇肩併著肩走著高雨德看著前方的路說著

薇薇先是一愣地看向高雨德,但隨後也笑道 那還用你說嘛!!

 

這間房子,她夏薇月一定會讓它屬於自己

/////////////////////////////////////////////////////////////////////////////

 

 

 

 

~!! 】在一棟看起來不怎麼顯眼的公寓裡,有一間房子的門被打開來

走進來的人看著眼前一一的家具,把鑰匙放在一旁的鞋櫃上而把門關了起來,看起來這間房子有一段時間沒有任何人住的痕跡,但卻沒有摁和一點灰塵的感覺,依然是那麼乾淨。他穿起拖鞋走進臥室躺上床,手摸著床的每一處,眼神都是滿滿的思念,吸了口氣又嘆了出來

 

  姚梓葵

 

===================回憶======================

一臉笑臉盈盈的女人挽著一旁拿著購物袋的男人 你累了嗎?!

跟你在一起不會累,傻瓜 』他抽出被女人挽住的手而轉成攬住女人的腰往自己身體靠著

女人笑著一臉幸福 真的嗎?! 』那雙漂亮的眼睛對著男眨著眨著

男人輕笑著 是,不過今天約會也去太多地方了吧! 怎麼今天那麼想玩

沒有嘛!! 今天我就是想跟你早上一起去看日出之後吃你為我一個人做的早餐再來跟你去看電影院的早場電影院的電影,之後去到淡水吃著午餐逛個街坐船到八里我們再一起去租個雙人騎的腳踏車,之後之後我們在一起在吃完晚餐後一起到河堤邊放著煙火和玩著仙女棒

男人聽了一連串今天所做的事情大笑了起來 難怪你昨天一直叫我要睡飽,幸好我有聽你的

女人得意一笑 你記得淡水這個地方嗎?!

男人聽女人一說笑意更深 當然記得阿,還不都你這冒失鬼,吃著冰淇淋只顧著吃都不看路而撞上我,害得我襯衫都是你的香草巧克力冰淇淋

女人嘟著嘴 對不起嘛!! 不過那可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耶!!

是是是,那一天那一件襯衫還有你手中的冰淇淋都是具有紀念價值,行了吧!! 』男人笑著點頭邊說著,更是把身旁的女人擁得更緊 你剛剛所說的我們都已經完成了,那現在呢?!

女人深了懶腰,露著潔白的牙齒對著他笑著 我累了! 回家

是,遵命 』男人調皮的擺出個敬禮的動作

突然女人接過男人手上的袋子 背我,好不好

男人挑了眉毛,而笑了一下站在女人面前蹲了下來 上來吧!

女人開心地環抱住他的脖子,而被背了起來 重嗎?!

』他轉過去看她氣鼓鼓的雙頰笑著 背你,就好像是在背著全世界,這是種幸福的負擔

女人好氣又感動地垂著他的肩膀 討厭,你對每個女人都這樣啊

他對她露出個無辜的神情 冤忘啊!! 我可只對姚梓葵這女人這樣

女人輕笑著 你說的那個【我】是誰啊?!

他移了一下背著她的姿勢笑道 李杰,只會永遠對姚梓葵他最愛的女人一輩子好

她笑而不語,她知道他會說甜言蜜語,但都只會對她說。

她笑而不語,她知道他的承諾不會隨隨便便的給別人。

/////////////////////////////////////////////////////////////////////////

    兩人一同回到自己所租的房子,兩人一同地躺在床上閉著眼

終於到家了~!! 』姚梓葵拍著手開心的說著

李杰做起身拍了一下姚梓葵的額頭 真是的,我先去洗澡,你休息吧!

在李杰站起身來要去拿衣服時,姚梓葵也站起身來環抱著李杰的腰,李杰笑著反握著姚梓葵的手笑著說道 怎麼了?! 』邊說邊轉過身看向她

姚梓葵看向李杰先是笑了一下之後卻想也不想地把嘴湊了上去,李杰先是驚訝但隨後也跟著反被動為主動的吻著姚梓葵,李杰一手在梓葵背上游移著,這吻似乎感覺越來越激烈,而這一切李杰感覺的到是梓葵主動的,到最後李杰緩緩地拉出比次距離 梓葵?! 』李杰看著臉紅得不像樣的梓葵喘著氣,一臉疑惑的看向她

我愛你 』梓葵又把嘴湊了上去,李杰感覺到梓葵的不安和害怕,但卻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只又突然覺得今天的梓葵特別主動,他已經感受到了他的扣子漸漸被解開來,而他也握住了那雙正在解開他扣子的手 ?! 』梓葵看著一臉疑惑不解的李杰,眼眶漸漸的紅起,甚至有著眼淚在打轉 愛我嗎?! 』梓葵忍著眼淚不讓它掉落小小聲地說著

李杰想問梓葵到底怎麼了,但卻面對著自己第一次見到這麼不安恐懼的姚梓葵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深呼吸了一口氣 我愛…… 』沒等李杰說完,梓葵就把李杰推往床上,或許李杰也被梓葵挑起了慾望也跟著主動著,外面的夜色依然美,但卻無法跟房內相比

 

我愛你,葵 』梓葵依稀記著這是李杰躺在她身旁說著最後一句話,她拉緊了被子在李杰的嘴上蜻蜓點水的吻著,眼眶積滿的淚水一滴一滴的流了下來 我也愛你,很愛….. 』說完後將自己窩進李杰的懷裡,兩人相擁住,任誰也分不開

………….

………………..

………………………..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外面的雨,滴答滴答的打在屋簷窗戶上,把在床上的人給吵醒了,他先是摸了摸旁邊的位置,但卻撲了個空,而驚醒的睜開眼睛

梓葵?! 』他迅速的睜開眼,床上就只有他,看了四周,已經不再有她的衣服而他的衣服摺好被擺好好的放在一旁的椅子上,他先是疑惑而走上前穿上,穿完後而發現椅子上有張字條

 

我愛你,永遠

祝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再見!

                                

 

他皺了眉頭,拿出手機撥打著梓葵的電話,但始終沒有人接通,而匆忙地跑出去,把梓葵常去又或者喜歡去的地方都找過一遍又一遍,但始終沒有那身影,不顧正下著傾盆大雨的天氣,他拼命地跑拼命的仔細看,不管身體已經被雨淋得不像樣,他還是繼續找尋著她的身影,跑著跑著不注意的滑坐在地板上,他的臉上已經分不出是淚水還是雨滴,他抬起頭看向烏雲密布的天空吼叫著大喊著 姚梓葵…..你在那?! 姚梓葵……?! ………. 』用手搥打著地板,即便手已經留這刺熱熱的鮮血他也毫不在意,他在意的只有那深深刻印在他腦海中的女人

但姚梓葵不知道,當李杰背著姚梓葵說著背著她就像是背著全世界一樣時,那個時候姚梓葵就是他的世界就是他的唯一就是他存活的動力,但如今卻一聲不響而離開

而李杰卻不曉得在姚梓葵在做出這決定時,自己犧牲了多少滴的眼淚多少的痛苦,即便知道或許這一離開兩人就可能不會再有機會,但她還是把自己交給最愛的李杰,不後悔

================================================

    想著想著李杰那好皮膚多了幾條眼淚,他是人人稱的陽光男孩,隨時隨地都帶著陽光面對著每一個人,但卻唯獨面對著一個人時,他有著他單純的喜怒哀樂,有著他別人所難看到的調皮無賴的個性,這些都唯獨給姚梓葵一個人………

慢慢才知道,記住一個人很簡單,但要忘記一個人卻不是件簡單的事。

早知道會這樣,當初就不該相遇在相知更是相愛,但是如果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也不知道自己其實也可以這麼愛一個人,愛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

    李杰起身走向窗邊的櫃子上面擺飾著一盆向日葵,接著拿了一張便條紙跟一枝筆在上面寫了幾句話,而將它壓在向日葵下,嘆了口氣抬起頭接受陽光的照射,些許的微風從窗外吹了進來,徐徐的微風吹著李杰的四周,也讓放在向日葵盆栽下的紙張飄盪著,每一張的字句充滿著他對她的思念……..

 

今天我買了一盆向日葵,你最喜歡的

                             李杰

我想你,你回來好嗎?! 梓葵

                             李杰

我每天都跟著向日葵一起照著陽光,看向窗外在等妳

                             李杰

你知道嗎? 向日葵需要陽光,李杰需要姚梓葵?! 我想你了

                             李杰

梓葵,你再不出現我就去喜歡別囉!

                             李杰

我認輸行了吧! 遊戲該結束了,我沒辦法去喜歡任何人,因為她們都不是姚梓葵

                             李杰

你知道,想你已經變成了種習慣

                             李杰

…….

…………….

……………………… 想你

////////////////////////////////////////////////////////////////////////////////////////

? 』薇薇在自家門口翻著自己的包包找著鑰匙,但似乎是找不到 奇怪?!

怎麼嗎? 』低沉的聲音從薇薇後頭傳來,她驚覺的轉過身是高雨德

他撇了們一眼 忘了帶鑰匙?! 』他走上前對上薇薇的眼睛,薇薇撇了嘴放下在包包搜尋鑰匙的手無奈的點了頭 你怎麼上來了!

他搔了自己的頭髮 我在下面一直看你沒什麼動靜,就上來看看拉

薇薇眨了眼 你一直都在下面啊?!

….. 』說著以邊拉上薇薇的手 走吧!

薇薇停住了腳步 去哪?! 現在都晚上了耶…..

我家 』高雨德帥帥的給了薇薇兩個字就直接帶離薇薇到自己的家中

………

……………

……………………..

…. 』進了門,薇薇甩開高雨德握著自己的手 等一下被拍怎麼辦

無所謂

薇薇一臉不悅的看向他 你沒關係,我有關係啊?! 』她不想又因為這原因讓他們又有了距離,想著想著自己莫名地低下頭去

你怕?! 』高雨德走近薇薇低著頭看著薇薇

我不是….. 』薇薇正想抬頭繼續說話時,好巧不巧地自己的嘴唇對上他的嘴唇,驚訝得睜大眼,而高雨德似乎已顯得驚訝,但看到薇薇驚訝的臉孔他大概知道這只不過是個碰巧

薇薇回過神臉紅著雙手推開著高雨德推開兩人的距離,剛剛的一氣都讓她臉紅心跳…..

夏薇月鎮定阿…. 剛剛只是個誤會碰巧 』薇薇撇過頭閉上眼的在自己心裡默想著,她緩緩的摸上自己的嘴唇,剛剛的一切好真實,還帶點殘留的餘溫……

 

…. 』發楞的薇薇突然被一套衣服砸到了頭,她把衣服從頭上拿下是套女裝,皺起眉頭看向不知道哪時去拿了一套女生衣服下來的高雨德

高雨德對薇薇白了一眼 不要亂想,這是我妹的

薇薇撇了嘴但也順道上揚著微笑,是阿….高雨德才不是這樣的人呢

跟我上去吧! 你今天睡我房間…. 』高雨德緩緩走上樓梯去到二樓

微微抬起頭 那你呢?!

我睡另一間,你去休息吧!~ 晚了,我帶你去到房間 』高雨德講完就直徑的走了上去,而薇薇則在後頭加快腳步的跟上前

………..

……………

……………………

 

    薇薇洗好澡,獨自一人座在床上,看著門恍神著,他就在這扇門打開的遠處,他在做什麼?整個頭腦思緒滿滿的都是他,越不想他,他的影子就一直在腦海中徘徊……..

 

這時突然想起了敲門聲 叩叩叩….

 

薇薇被這突然的聲音給嚇一大跳地站起身來,雙手緊抓著自己的褲子

 

睡了嗎?!

那熟悉的聲音在門的另一邊響起,薇薇漸漸鬆開了自己的手,緩慢地動起腳步往門的方向走去,慢慢地打開門

 

他搔著 吵到你嗎?! 不好意思

 

他穿著一身輕鬆的T-shirt和一件長褲的運動褲,薇薇猛然的搖著頭

 

沒有….

 

台長: 戚風★_ Chiffon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秘密,進行式↗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進行式↗ - ⑰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進行式↗ - 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