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3 21:52:1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小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謝謝你總是認真理會我的無裡取鬧,挽救我在不安的情緒中繼續沉淪…
這是你到金後,我第一次因為你的態度而掉眼淚,雖然絕大部分來自我的病痛所產生的脾氣;雖然,你的回應尚未達到我的標準…
但感受到你賣力的嘗試讓我開心,我的委屈已經輕輕的遠離了…
你說即將在三月歸來,我真的可以期待嗎?一次次的落空,我幾乎不敢奢求好運的降落,但是我還是喜歡你說話時的肯定,讓我覺得可以一直一直相信你。
記得你今天的承諾喲
為我燒飯、打掃、放洗澡水;充當司機、褓母外加哈拉肌肉男…
我開始期待了,越來越覺得快樂了

緣份手牽起
若有一天當我老去 人不再美麗 
誰的身影穿梭在回憶
我猜來猜去 猜的有一點生氣 
打開心看見了你

若有一天當你老去 也不再如昔 
白髮斑斑的坐在搖椅
心晃來晃去 晃到年少青春裏 
會想去瘋狂兒戲

愛多一點點的癡迷 
少一些些的遊移 
我懂得珍惜
你要學著在意 
多一分鐘的體恤 
少一秒鐘的情緒
緣份手牽起 請你喜歡我到底


台長: chienn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