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18:05:0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伴你在回營的路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緩緩想像你回營的步伐,思念工廠從這一刻也要開始工作了...
我的眼淚.你的無語,難得的通話機會,卻被今天反常的淚水給阻絕...,遲遲不敢在你面前告訴你,思念好苦,埋藏了那麼久,還是洩了底...抱歉讓你擔心也讓你跟著沉重...
剛你打來說,你聽到我們的歌了,語畢,話機剛好沒電了,那就足夠了,你的語氣裡透露出來不及脫口的心情,我懂,我真的懂...我感覺出自己的笑容在淚眼中綻放了,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收信快樂(萬芳)
信箱沒有你寫著最近的信
街上看不見你多情的人
只有走在晨昏晴雨裡我這孤單的靈魂
過著另一個早晨
無聊的麻雀停在電線桿上
望著牠不明白的方向
靠在陽台上的自己和這個春天的樣子
平靜是我的嚮往
三月的溫情已經遙遠遙遠的過去
五月的一個深夜裡我作了這麼一個夢
七月的那個午後聽到一些你的消息
九月還沒有來
螢幕上最後打出劇終的字
演一個故事的另一些人
我在那些情節流轉裡懷想逝去的旅程
一個散場的黃昏


台長: chienna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