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00:24: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金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你有沒有「返台症候群」
你笑笑的說「沒有」,面對新環境,似乎適應的不錯
對於新事物,你總有一種雀躍的好奇
對舊事物卻老是少了一根筋

而我,卻和你完全相反

空虛、無奈、全身無力、嘴角沉重、莫名緊張…
我想我開始發病了

在你忙著探索新事物的同時,在我不自然的微笑中,
試著察覺或擔心過我的舊毛病嗎?

過了午夜了,想你的心卻越來越明白
面對這樣的自己有點惱…而且越來越惱...

等你回來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街燈一盞盞的暗 搖開車窗等待天亮
空氣有你的髮香 是一種奢侈的幻想
我一個人坐在車廂 聽著CD 數著煙蒂
夜究竟它有多長 你若不在 夜很漫長

我看著街上的人來來往往經過我的車窗
卻沒有誰的眼神可以代替安撫我的悲傷
只有等你回來 等你溫柔肩膀 等著你回來捕捉美好時光

寂寞並不是因為沒有人陪 缺乏安慰
而是有一種空虛感它一直在那裡作祟
那到底要忙得多累才能讓我完全入睡
等待是什麼樣的滋味 你不是我 你不能體會

台長: chienn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