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21:00:17| 人氣3,9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之島-長灘島Boracay—玩樂(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Island Hopping:
這幾乎是來島上必玩的活動,但我覺得有好的Guide真的讓你的旅程有不一樣的回憶,你一到沙灘就開始有人問你要不要Hopping,建議一定要多比價,他們都把價錢哄抬的很高,我們是跟ALLEN B’FUN TOUR,是比較大團的,越15個人一起,一人要600peso,早上10:00~下午4:00,帶我們去外海潛水,但其實這次我就不敢下海,因為沒什麼救生設備,連救生衣我也穿起來怕怕的,天氣有有一點涼,我下水依下下之後,就趕快上來了,倒是豐連續被嗆了幾次之後,還是自己玩得很開心呢!有一位外國女士下水好幾次,最後發抖上來跟我們說:There is no fish.


(↑嗆到水後一臉臭,但是最後又下去玩得很開心)

(↑ Crystal Cove)

接著我們前往Crystal Cove,要自己買門票150peso,裡面有兩個天然的海蝕洞,很刺激!如果不是太冷的話,我很樂意站在海蝕洞裡面享受一下被大海浪沖打的感覺,一定很讚!幾個穿比基尼的外國女孩不畏寒冷,玩的不亦樂乎呢!因為船發生了問題,搞很久在靠岸,心裡有點小不爽,但旁邊的老外抱著輕鬆的心情看一切,甚至船夫終於把船靠岸了之後,他還掌聲歡呼呢!我驚覺自己還是太急促了,反倒是豐躺在廢棄的蜘蛛船上,瞇著眼打盹,不像我毛毛燥燥的。


由於船太晚載我們到Crocodile island用餐,我真的好餓,不過在這樣的環境吃飯倒是第一次,自助式的,菜色不多,但都很好吃,即使旁邊飛了很多蒼蠅(哈),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炸蝦子,很棒,酥酥脆脆的。吃完之後湧來一堆賣貝殼飾品的婦女,有點可怕,揮之不去。

Crocodile island上也有很多傳統住家,樣式和長灘島有一點不一樣,灰色的色調,加重了當地人的貧困感,我們在那裡用餐,和他們成了強烈的對比。

東岸的風浪比較大較冷,豐有點暈船,後來有停在某一個定點浮潛,不過這一次若要在下去浮潛的話,要付20peso租設備,附近來了一個賣椰子汁的小伙子,俐落的身手讓我覺得他真酷,小船在他的控制之下,簡直像快艇一樣!

本來原定還要到Puka Shell Beach,但因為時間已經快要到四點了,船家帶我們到西岸沿海看看風景而已,最後在S1下船,快五點才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有一點累人呢!

4.騎ATV上Mt. Luho:
ATV就是沙灘摩托車,但不是騎在沙灘上,而是騎上長灘島最高的Mt. Luho看風景。在這裡我要推薦一位當地導遊—Melchor,因為他,讓我們整個在長灘的活動都跟一般人還要便宜,他事我在背包客棧爬文時,看見網友推薦的,後來我把他的電話抄起來,請飯店的小姐幫我聯絡。

ATV兩個人只要50USD,真的是賺到了,因為ATV不太能殺價,要看你跟的導遊是誰,不然一般價錢是一個人50USD,兩人同行可談價到一人40USD。

騎ATV我覺得很痛苦,可怕又刺激,因為路況不是很好,我的手臂又沒力氣控制,轉彎之類的根本無法控制,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衝下山谷,最後是一位菲律賓先生坐在後座,單手跟我一起控制,我只能說他真是太厲害了!豐也很厲害,騎得怡然自得,完全就是可以飆車了!連我後面的菲律賓先生都說他是good rider!

最後到了Mt. Luho,一人要門票50peso,很值得一逛,視野非常好,可以俯瞰整個長灘島,陽光柔和的灑下來,看著東西岸不同的風光,海水波光粼粼的閃耀著……

Mt. Luho有一些菲律賓當地的動物可以看,像一個小型的Zoo,的確有一些動物是台灣看不到的呢!

台長:
人氣(3,9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天堂之島-長灘島Boracay—玩樂(三)
此分類上一篇:天堂之島-長灘島Boracay—玩樂(一)

Karen
請問你還有當地導遊—Melchor的電話嗎?因為我禮拜六也要去長灘玩了~他可以提供哪些服務呢?
2009-04-22 18:27:51
Karen
不好意思,我看到你有註明MELCHOR的電話號碼了,0927-2501657~~請問這是台灣的還是長灘島當地的電話呢?
2009-04-22 18:40:24
版主回應
是當地的喔!祝你玩的愉快^_^
2009-04-23 22:2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