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19:08:15| 人氣3,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之島-長灘島Boracay—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菲律賓以前是西班牙的殖民地,受到許多西方文化的衝擊,加上這裡文化多元,相對的食物也很多元,在這裡可以吃到西班牙菜、墨西哥菜、德國菜、美式餐廳、英式早餐等等,這不代表這些不是菲律賓道地食物,事實上,這些就是菲律賓的食物了!

這一趟旅程,我們在吃的方面,可是砸下不少錢,加上量多又便宜,餐餐吃大餐,比我去香港還可怕一點 XD。說真的,我不太會描寫食物,只好讓圖片說話了,但我只能說,菲律賓的食物真的太美味,光是醬料!每一家餐廳之間絕對不會有重複口味的醬料出現(除了醬油),此外,在長灘島的每一家餐廳都有特色,坐在沙灘上,踩著柔軟的細沙、聽著海浪拍打海岸的聲音,看著餐桌上的燭光搖曳,微風輕拂的吹過肌膚,享用著特殊的美食……啊~有什麼比這些更享受的呢!



↑ Bite Club:
點了我忘記名稱的漢堡,非常的大,讓人不知從哪裡咬起,總共有11種醬料讓你選擇。它的薯條!!!!!炸的外酥內脆,沾醬也不錯。

↑ OLE西班牙餐廳:
網友大推的餐廳,很多人,最好提前訂位,我點了一盤海鮮義大利麵,量很多,我和豐兩人吃一盤就快飽了,義大利麵口味滿香濃的。

↑ Julie’s Bakeshop:
麵包很好吃,我發現菲律賓的麵包外觀都做得很粗糙,而且裡面不怎麼包料,不像台灣的很細緻,但是有一直種剛出爐、有造型又沒包料的麵包口感很好,滿推的,我也發現當地人幾乎都買那一種,這一家麵包店在長灘島有幾個分店,我發現還是D’MALL的最好吃。

↑ Aria義式餐廳:
也是很多人推薦的餐廳,人很多,整個沙灘式的餐廳很有情調,價格不便宜,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披薩和義大利麵。我覺得義大利麵沒有OLE好吃,但披薩有一點特別,是扁薄型的披薩,很大一片,口味還不錯,但我覺得和之後的餐廳比起來,卻不是最好吃的(雖然當地人說,這一家餐廳的披薩是全島最好吃的披薩)。

↑ Halo-Halo
其實是一種冰,非常的特別,非吃不可的冰,每一家的口感和造型都不一樣,有很多料和調味料混雜在一起,裡面似乎還加了椰子條和麥片,口感真的很特別,吃一口讓人驚訝!


↑ D’Talipapa傳統市場海鮮大餐—明蝦和龍蝦:
可以到傳統海鮮市場買海鮮,然後到對面提供Cooking Service的餐廳幫忙烹調,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買海鮮,買了一斤的明蝦和一隻龍蝦,還被餐廳的小弟用爆怪口音的中文跟我說有一點「不新鮮」,雖然之後有補充說其實還好,但我也傻了!
建議到PALUTO這一家餐廳烹煮,比較便宜,而且非常好吃又美味。我都忘了我的海鮮其實是不新鮮的呢(Orz)! 一斤的明蝦對兩個人來說,實在吃到最後有點怕,最後還自以為過敏,不敢再吃下去了……(無言)

↑ Jonah’s Fruit Shake:
非常有名的果汁店,喝了之後才知道為什麼有名,量很多,喝一杯就飽了,而且香濃,要不是因為它離我住的地方比較遠,我想我大概會常常去光顧吧!芒果汁和鳳梨汁我都覺得很棒喔!

台長:
人氣(3,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天堂之島-長灘島Boracay—食(二)
此分類上一篇:天堂之島-長灘島Boracay—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