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7:31:57|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LUR‧【身體去角質霜】、巴黎萊雅‧【眼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ULUR身體去角質霜)

去角質很重要,我到了23歲才知道,像是身體比較黑的地方:手肘、腋下、腳的膝蓋等等之類的地方,都是因為老舊角質堆積而成,所以一定要好好去角質,才有細緻的肌膚喔!

去角質有分臉部和身體的,臉部肌膚比較脆弱,所以要用臉部專用的。而這個LULUR是用身體的,便宜又大罐,在台灣只有特別的店才買的到,而且比較貴,網拍就比較便宜,那麼大罐才120元左右,是印尼的產品。

不過聽說到當地買,一罐只要台幣35元...T_T,呵呵...運來臺灣也是要運費的呢!我也認啦...嗚嗚嗚嗚

不過我還滿好用的,用完身體很清爽,乾乾淨淨的感覺呢!
(再也不會買的巴黎萊雅眼霜)

因為戴影型眼鏡、又加上我本來講話表情就很誇張!!又很喜歡笑~!
導致我眼睛周圍出現表情紋(細紋),想說來用個眼霜!!

但是專櫃的眼霜都很貴,我也懶得在跑去逛街買保養品,
後來去屈臣氏就買了很平價的巴黎萊雅眼霜,一罐才590元,
用了沒什麼效果,唯一的效果是......!!!!!!



我的下眼睫毛變長了......
看到都傻了......
我知道有些眼霜也會有這樣的效果...
但是!!!!我想要去細紋啦~~!!!XD
不過看在它的附加效果這麼有趣,我還是決心把這罐擦完...就當作擦安心用的!

如果有人有在用眼霜,麻煩推薦一下...我需要!!!謝謝!!

台長: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倩碧˙【水磁場保濕凝露】
此分類上一篇:KOSE高絲‧【雪肌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