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6:57:55| 人氣193| 回應2 | 下一篇

都市裡的格致,鄉村中的天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終於到獅甲國中報到完畢,慢慢進入學校的狀況,
獅甲國中位在高雄前鎮區,現在高雄的學校都有重建過,因此學校的外觀都很美,獅甲的班級數大約25班左右,人數很少,學校也很小,學生超純樸,跟以前我在龍山的感覺差很多,雖然位在市區,附近還有夢時代,但簡直就像都市裡的格致國中!

獅甲的綜合領域是自編教材,和台北的天母國中一樣,聽學姊說,輔導主任可是高雄的江海韻,現在在中央團服務,我很期待!感覺可以學很多東西,雖然我看過整個課程的架構,童軍所佔的比例很少,幾乎是以家政和輔導居多,這讓我更躍躍欲試了,很期待跟新的團隊一起打造生命的感動!而且主任感覺和海韻學姊差很多,少了一點強勢,多了一些溫柔!像一片沈靜的大海,等著我潛到更深處來挖掘寶藏!

當然,我還得兼任童軍團團長,這對我言不是很大的挑戰,
真正的挑戰在於我要教公民!!!!!幸好我只教一年級~呵!
大三之後我就沒碰過公民了,而且我也沒什麼公民道德,教公民實在是......!我還要出段考題目呢!哈!我應該會出得很簡單吧!

獅甲老師們和行政之間的氣氛都很好,整個學校讓人感覺很舒服,
老師們也很認真的感覺,雖然才八月初,但我得更努力跟上大家的腳步才行!

而且我是全校最年輕的正式老師,
大家知道我是應屆考上的,每一個都覺得我很厲害,
實習老師們更是一直帶著崇拜的眼光看著我,
其實......教甄真的很運氣,
雖然自己也是很努力在準備,但是如果沒有一點好運,要考上也不是那麼容易!

我應該會是一個很棒的老師吧!
不過我更希望我會是個不錯的公民老師~囧...

台長:
人氣(1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ducation |
此分類下一篇:還沒考上的,絕對不是失敗者!

小菜
宛婕加油喔!下學期我到小港國中看實習的逸哲時,歡迎一起
來聚餐!!努力吧!新科教師,妳一定可以教得很好!居澤
2007-08-02 17:19:13
阿婕
老師的手腳真快,昨天我才剛申請了一個報台,你馬上就有看到,真是嚇到我了!!!謝謝老師的鼓勵,超愛你的喔^_^!!來高雄別忘了我喔!
2007-08-03 18:3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