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11:31:15| 人氣1,0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整形保固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說在手機的設計中,【耐用】從來就不是個重點,因為消費性產品如果太耐用,就無法刺激新一代機種的開發及銷售.

這一點我可以證明:

DSC01223.JPG 

用沒多久的手機,論外在,按鍵像被打落牙齒似的到處缺角掉漆,論內涵,動不動就得失憶症讓你所有的設定歸零...我終於了解手機保固期只有一年的原因了!

為什麼會想到保鮮期這種事?昨天我美麗的好友回來補打肉毒桿菌,翻開病歷一看,距離上次治療,足足隔了一年哪!奇怪的是,在後面這半年間,每次在畫畫班見到她,仍覺得她皮光肉滑細紋不生,絲毫無法讓我聯想到要提醒她回診.通常肉毒的療效大約維持六個月左右,而且這可不是六個月時間一到,叮咚!整張臉忽然垮掉打回原形,而是在三、四個月後,原本消失的紋路會慢慢爬回來,直到恢復成治療前的樣子.這位朋友得天獨厚,打一次肉毒比別人划算一倍,還真算得上【奧客】級耶.

話又說回來,因為個人體質不同,我也曾遇過一位昨天才施打長效型玻尿酸,今天就自體吸收得差不多光光的病患.她很無奈:不是說sub-Q可以維持一年半嗎?我無言,畢竟總是有人會落在常態分配的六個標準差之外啊!運氣好的黏在右尾,阿信型的趴在左尾.

因此在跟病患溝通微整形療效時,充份揭露可能的療效差異(至於那種【神仙級】的療效就不必提了啦!碰到算他運氣好囉)是絕對必要的,否則一旦遇到特殊個案,保證有理說不清~~

話又說回來,眼看現在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在捷運上朝螢幕摸來摸去的,我難道還期望這隻傳統老機可以再多活五年嗎?而且人家明明都告訴我保固一年了(事前溝通!!我能怪誰).可是智慧型手機好大坨、又貴、又不能邊開車邊傳簡訊、又...算了,如果有熱心的網友可以告訴我那裡有在送免費哀鳳的,記得留言告訴我,我就願意一試...

台長: Emily
人氣(1,0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群英花絮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個人識別系統】是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田中醫師,有空要再來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