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11:47:09| 人氣2,0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有一寶,如有...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當然知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事實上,寶是不分老小的,我總覺得這句俗諺太現實了點.既然如此,上聯被我改成【家有一寶】,根據我過去這一年來在群英的體悟,下聯絕對是【如有神助】!

我的語文能力不佳,壓韻算是沒壓上,但好歹有望文生意的水準.

DSC01134.JPG 

最近整形新聞還真熱鬧,因為名模隋棠的【抽肋骨】手術傳言,引起【原來整形界也有怪怪手術】的話題,而昨天台視新聞醫療線便希望我們談談【年輕人流行的整形手術】.

這是群英第一次打進台視的線,為求慎重,當然要端出祖師爺讓記者驚豔一下囉!賴院長的談笑風聲,讓原本一篇搭配話題的綜合報導,變成120秒專屬群英的【特別企劃】(新聞影片看這裡!).

而在院長忙著被採訪的同時,群英接待了兩位不會說中文的日本客戶.根據目前在群英觀摩、來自大阪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的田中醫師描述,日本消費者普遍依賴保養與化粧,因此【美容手術】其實風潮並不興盛(有機會再介紹一口流利京片子的田中醫師!),我們好奇這兩位稀客為何直接點名群英?

DSC00817.JPG 

答案揭曉,原來是兩年前,有日籍病患在賴院長的執刀下做了十分滿意的手術,回國後便在自己的部落格留下文章(上圖),還附上googlemap咧!因此尋線找到現在的群英,讓我們又有機會做好東北亞的國民外交.

每次部落格談賴院長和醫師們的秘密小事,當天的點選人氣就會直直飆高,而一旦有電子媒體的露出,不論是由那一位醫師露臉,群英官網的瀏覽人氣也會暴增.家裡有這麼多的【票房保證】,誰敢反駁我【家有一寶,如有神助】的結論?

啊!忘了提醒大家,現在在群英,我們有【十寶】囉!

台長: Emily
人氣(2,0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賴永隆院長小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隱私!為什麼要隨便說說?
此分類上一篇:肉毒桿菌消國字臉—長期實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